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创业天地 > 创业资讯 > 正文
“这些政策给我来津就业创业信心”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信心 创业 就业 政策 这些 &ldquo &rdquo 台湾 实习 相关)
  

(记者张苗苗)日前,参加第三届“爱媒·讲”未来媒体人体验营的15名台湾文藻外语大学师生与市人力社保部门相关负责人座谈。相关工作人员就不久前本市推出的“52条”惠台政策中的台湾同胞来津实习就业创业等政策进行宣讲解答,增进了台湾青年对天津就业创业环境情况的了解,给了他们来津实习就业创业的信心。
  在宣讲解答中,师生们对如何能来津创业颇感兴趣,争相提问。“天津针对台湾大学生来津创业出台了相关政策,你们可享受本地高校毕业生同等优惠政策,如果符合规定的条件,可申领创业的第一桶金,最高30万元的创业担保贷款等。”市人社局宣传教育科研中心副主任潘延军介绍。

  “我们非常渴望能有机会到祖国大陆来进行实习或工作,如何可以实现到天津来就业呢?”刘旎羚同学用期盼的眼神等待着解答。“天津针对台湾人才敞开了事业单位的大门,台湾大学毕业生同大陆毕业生一样,可以参加事业单位岗位招考。”潘延军介绍,台湾人才还可以选择在津央企与民营企业就业,一经聘用,与大陆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在工资福利、社会保险等方面享有同等待遇。

“没想到天津惠台政策如此实实在在,给了我们未来选择来津工作生活一份动力。”胡钰苓同学说出了自己的心愿:“这次来津实习让我喜欢上这里,今天了解了来津就业的相关政策非常受益,我希望今后还能到天津实习甚至工作。”


 

来源:今晚报 责任编辑:张力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