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创业天地 > 创业资讯 > 正文
杭州万向职院亿元教育基金 支持学生访学交流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支持 学生 交流 基金 教育 亿元 杭州 专业 万向 &ldquo)
  

 “设备的不断更新,对科技的持续关注,是教育竞争的一个微小缩影。”新加坡工艺教育学院(以下简称ITE)张衍坤老师的这句话,深深刻在了金鋮强心里。

  金鋮强是杭州万向职业技术学院绿色食品生产与检验专业三年级学生。暑假前,他和同行的5个同学向所在专业师生介绍了为期21天的新加坡访学之旅,着重交流了在新加坡的见闻以及如何落地实施所学知识。“我觉得此行对我来说意义非凡。”在新加坡期间,金鋮强已经能熟练操作一批先进的实验设备。而在国内,他可能要三年之后才有机会接触到同类设备。这也大大提高了他的职业竞争力和就业的信心。

 

 

  专升本学生数一直呈上升趋势 地铁班毕业生一直是供不应求

  万向职院十分重视国际交流合作,工商企业管理专业与新西兰商学院签订了学分互认协议,为专业学生打通专升本途径;环境监测与控制技术专业和英国索尔福德大学签订协议,万向教育基金每年支持8名同学进入索尔福德环境保护专业交流学习,交流生黄展鹏2017年完成本校专科学习申请进入索尔福德就读本科。

  与此同时,学院选择学历提升(专升本)的学生数,10年里一直呈上升趋势,不少同学被浙江工商大学、杭州师范大学、浙江财经大学等高校录取并获得万向教育基金每人2.4万元的“专升本奖学金”支持。

  依托于万向集团、西子联合控股、日立电梯等浙江省内著名装备制造型龙头企业,该校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打造成了浙江省特色专业、浙江省示范性实训基地。值得一提的是,2007年万向职院率先在省内开设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专业,2010年首批35个毕业生中,28人被杭州地铁集团录用。随着浙江城轨建设迅猛发展,近几年该专业毕业生一直是供不应求。

  万向教育基金六年里投入1000多万元

  帮助1000多位学生交流、升学、创业

  2014年10月,万向职院ITE签署交流学习合作协议。至今,绿色食品生产与检验专业有56个学生在万向教育基金资助下先后赴ITE进行为期1个月的学习交流活动,ITE先后有35名学生来杭访学。该专业还有4个学生赴美国德州农工大和马里兰州农场进行一年的学习实践。

  与金鋮强一同前往新加坡学习的富佳飞与姜红燕,今年还将参加由香港善德基金会资助的“中华航天科技考察团”。该项目每年邀请12名万向学子给来自香港的100多名高中生担任小组长,前往北京、西安等地参观考察我国航天事业发展。两人同时还参加了“十万人留学中国计划”学生大使选拔,该项目在万向职院已成功开展了六年,每年暑假来自美国西北大学、芝加哥大学等名校的美国学生来校交流,学院招募100多名学生大使参与艺术交流、社区服务、文化之旅等活动。同行去新加坡的学生徐轶君,则希望成为万向教育基金“万里追梦”国际交流项目的一员,该项目每年选派80多名杰出在校生参加美国、英国等境外研习班,访问哈佛、剑桥等世界著名学府及景点。万向集团在学院设立的1亿元教育基金,六年来已投入1000余万元帮助1000余名学生国内国际交流、升学留学和创新创业。

  2018年招生政策正式发布 新增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

  2018年杭州万向职业技术学院招生总计划2000人,其中已完成高职提前招生计划400人,另有500个单考单招考生计划和1100个普高生计划(包括99个浙江省外计划)。今年新增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计划招生52人,无选考科目要求。

  万向职院作为一所涵盖工学、农学、经济学和管理学等学科的综合类院校,专业涉及先进制造技术、现代服务业与管理技术、现代农业与食品技术、康复技术与老年健康等专业群。学院以全人发展为育人特色,运用国际化办学理念,“化管为理”的学生管理模式,培养自律、自主,具有国际视野、创新创业、中英双语和终生学习能力的学生,让学生在离校时成为“乐做事、能干事、会说事、善共事、可成事”的企业首选毕业生或创业者。


 

来源:杭州日报 责任编辑:张力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