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创业天地 > 创业资讯 > 正文
中小企业创业的福音:金满赢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福音 创业 中小企业 金满赢 投资 可以 平台 进行 加入)
  

  目前我国金融环境并不是十分明朗,许多优质的中小企业因为前期资金投入问题和后期扩展的资金问题十分苦恼,由于银行贷款利率的歧视,很多中小企业无法做的更大,被成功拒之门外。很多人还没拥有创业基金,但是确实有着创业梦,也有喝多人等待着融资,但是无奈伯乐少之又少,也一直发展不起来。金满赢,努力帮助中小企业,只要你信用好,还款能力稳定,那么金满赢将是你最好的帮手。

金满赢是一家国内专业的互联网金融信息撮合平台,为中小企业,金融机构以及个人提供专业,透明,安全,高效的金融信息撮合服务。金满赢一直追求精益求精的业务体系,平台创始人和核心管理团队均由银行,互联网领域的资深人士构成,经过多年金融行业的沉淀基础,凭借独有的风控体系和资深的业务整合能力,致力于打造一个安全,透明,稳健的互联网金融平台。金满赢取自三字经中的“金满籯”,其原意是将容器装满黄金之意。寓意着金满赢给投资人带来安心自在的理财体验,同时也让投资人享受满载而归的幸福是平台发展不变的初衷。

那么怎么加入金满赢?五步带你知晓如何用金满赢赚钱。网络飞速发展,加入金满赢只需20秒的时间,注册,就可以加入金满赢的大家庭了。现在加入金满赢的大家庭还可以获得8888鼓励金。另外,实名绑卡,同卡进出,理财方面专款专用,进出账目清晰明了,让投资更放心,一键充值提现,理财只需动动手指,简单快捷方便,随时随地进行理财。无需过多手续。其次,快速投资,看好就可以进行投资,100元起投,门槛低,可以选择在你财力范围内进行投资,也可以选择你能接受的数额进行投资,并且投资期限任你自由选择。最后就坐等收益,自由自在的进行理财。最后年终狂欢,首投献出大礼,最高单笔可获得600元京东卡。很多人也不知道鼓励金的政策,鼓励金可以说是给用户的超大福利,获取后可以直接用于投资,可根据用户的不同投资期限项目,扣除实际投资额对应比例的鼓励金,这个金额将通过返现的形式发放至用户的账户余额中。

这么好的政策,这么透明的平台,金满赢,期待你的加入!


 

来源:91.com移动互联网第一平台 责任编辑:张力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