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创业天地 > 创业资讯 > 正文
渔跃在线烤鱼 成就你的创业梦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创业 成就 在线 经营 投资 特色 品牌 产品 公司 发展)
  

渔跃在线,是郑州尚吾味餐饮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旗下的明星品牌,主要产有香辣烤鱼,麻辣烤鱼,酸菜烤鱼,蒜香烤鱼,豆花烤鱼,豆豉烤鱼,酱香烤鱼等等。

 

 

 

渔跃在线是一家以专业经营烤鱼为主、融汇火锅特色于一体的时尚餐饮连锁企业,公司始终秉承“好健康好滋味”的理念,不断创新口味,所有食材从源头把关,着力于打造时尚、健康、美味的用餐体验。目前已在目前已在河南、山东、河北、天津、浙江、湖北、山西、安徽、江苏,陕西等地区已开业和即将开业共有150多家连锁店。

渔跃在线品牌优势:一、定位:特色烤鱼

渔跃在线以特色烤鱼形式,品牌化经营、标准化操作、科学化管理,在技术、产品和品牌传播上具有绝对的 竞争优势,满足了县镇市场广大消费者对品牌餐饮、特色烤鱼的强烈需求,这是“渔跃在线”连锁发展成功 的第一步!

二、投资:无风险小投资

渔跃在线投资小、流动资金仅需几万,店铺选址灵活,100平米左右,3-5人就可经营。项目总体投资小、收 益高、回报快、风险低。

三、产品:特色烤鱼火锅

渔跃在线项目是以鱼为主打产品,辅之以涮菜等产品,市场适应性强、产品组合灵活多样、科学化运作、盈 利能力强,为经营者提供了可靠、稳定、广泛的利润空间,营养美味,让经营者确立自身竞争优势,对手无 法模仿。

四、经营:“傻瓜式”经营

渔跃在线的核心酱料由公司统一配送,定时定量,真正标准化操作,减去对厨师的依赖,傻瓜式操作。

五、多重方式盈利

公司推出多种合作模式,可投资开店,坐享超额经营利润;也可代理运营,与公司分享发展投资的巨额投入 ;更可垄断经营,独霸一方,独享空间巨大的经营及发展投资利润,百万富翁,唾手可得。咨询电话4008916668



 

来源:91.com移动互联网第一平台 责任编辑:张力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