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创业天地 > 创业资讯 > 正文
加大创新力度 在“三次创业”中奋发有为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创业 力度 创新 加大 &ldquo &rdquo &nbs)
  
(记者纪雨童)本报近期在头版头题位置围绕如何让三门峡更加开放、更加包容、更加进取刊发的三篇署名“崤函”的系列评论文章,在社会各界反响强烈。我市经济、文化等界别相关人士纷纷表示,要以更加开放包容进取的精神,在全市“三次创业”中奋发有为,促进三门峡转型发展取得新成就。

    市国税局干部孙秋亮表示,以更加开放、包容、进取的精神,服务“三次创业”,要历练四种本领。一是要有眼光,像白天鹅一样志存高远。抛却故步自封、妄自菲薄的思想,解放思想,高标准、严要求,着眼长远、争创一流,齐心协力实现跻身全省第一梯队的目标。二是要有信心,像中流砥柱一样担责奋进。三门峡发展势头强劲,交通便利,是吸引人才聚集投资兴业的一片热土,“三次创业”前景美好。必须坚定能干事、能成事的信心,敢于担当、勇于担责,坚定不移推动我市经济持续发展。三是心胸广,像母亲河一样开阔包容。工作中要摒弃地域、出身、专业的偏见和小团体意识,树立合作共赢、改革创新和永不满足意识,围绕总目标、大方向一鼓作气,抓出成效。四是行动实,像厚重的豫西沃土一样实实在在。文化底蕴厚重,造就了三门峡人勤劳勇敢和热情朴实的品质。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更需要脚踏实地、实实在在工作,让“假把式”“慢动作”“软钉子”无处生存,“干”字为先,推动“效能革命”,以实干带动作风转变,为打造省际中心城市作出贡献。

    市文联干部焦新祥表示,今年是三门峡建市60周年。自古以来,三门峡就是一块具有开放、包容和进取精神的热土。时代,呼唤我们要以更加开放、包容和进取的精神,激发工作热情和工作斗志。文学艺术创作是站在时代最前沿、最能容纳汲取他人所长、最具创新性的工作,文艺作品最能呈现时代精神、展现时代风貌,也最能催人奋进。与先进地区、发达地区相比,我们有地域的限制,文学艺术创作的氛围还不够浓厚,但我们具有深入基层一线广阔天地去创作的优越条件,具有写出人民群众最真实生活状态的创作源泉。“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广大文艺工作者将以更加开放、包容、进取的精神,走向时代的最前沿,接受新思想、提升新境界,走向人民群众生活和灵魂的深处,以更加创新的手法、以多元素和多种体裁,创作更多有生活、有温度、有高度、有深度的文学作品,用具有地域特色的精品佳作去影响人、鼓舞人、激励人,以精神的力量推动三门峡转型发展,提升人民的精神文明素养。

    中原银行三门峡分行行长王愿生表示,作为地方银行,中原银行三门峡分行今年将紧跟我市产业转型发展步伐,抓住传统产业升级改造及新型产业培育、发展的关键时期,在金融产品和服务方面加大创新力度。一是加大支持力度,实现信贷投放“三个高于”,即信贷投放规模要高于去年增量、高于全省系统平均增速、高于全市银行业金融机构平均增速,全年拟新增投放不低于30亿元。二是“融资+融智”,打造新型城市融资综合体,充分发挥资金、渠道、产品、服务等方面优势,为政府提供优质高效快捷的金融服务。三是围绕城市升级,在公共事业、医疗、教育、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加强银政合作,实现各县(市)、区全面合作和全覆盖。四是围绕产业转型,在传统支柱产业、新兴产业的扩能、技术改造等方面加大投资力度,延伸产业链发展,大力开发产业基金、PPP基金、投行+商行,服务好城市产业结构调整。五是围绕“智慧城市”建设,推进“上网+下乡”战略,运用互联网思维,再造商业模式与业务流程,提供高效、便捷、安全的网络金融服务。同时,积极推动互联网金融模式进农村、进社区、进企业,努力构建线上线下、智慧银行与未来银行相结合的互联网金融模式,打造“智慧银行+市民银行”新形象、新品牌。
 

来源:三门峡日报 责任编辑:卓泳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