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创业天地 > 创业资讯 > 正文
山西省科协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论坛在太原举行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创新 论坛 举行 创业 大众 山西省 &ldquo 就业 &)
  

中国网讯 1月18日,“山西省科协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论坛”在太原举行,主题为“大学生创业就业”。本次论坛邀请到了北京大学研究中心主任罗高见,中关村职业教育创新联盟秘书长曹凯峰,北京北测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晓军等专家。

本次“双创”论坛由山西省科学技术协会指导,山西科技新闻出版传媒集团主办,中国地质大学测绘地理信息工程实践中心、中关村软件园教育联盟、北京北测教育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单位协办。

论坛上,专家们与广大大学生创业者围绕国家双创政策解读、职业技能提高、创新能力提升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研讨交流。另外,山西科技新闻出版传媒集团创业就业服务中心为太原、大同、忻州等市县创业就业培训中心授牌。其相关负责人透露,2017年,山西科技新闻出版传媒集团所属单位创业就业服务中心将在全省各市县建立创业就业服务中心。

有关负责人介绍,该中心将依托国内大型高新技术企业,开展大学生科技创业就业培训工作,帮助大学生在完成技能培训、岗位技能提升培训和创业后推荐到国内高新技术企业就业或提供创业支持,解决大学毕业生就业难问题,为社会解决就业难问题,为企事业单位输送高素质人才。

近年来,随着李克强总理发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全国掀起“大众创业”“草根创业”的新浪潮,形成“人人创新”“万众创新“的新态势。全社会创新创业氛围日益浓厚,国家出台的一系列鼓励政策如雨后春笋般出现,很好地激发了青年创新创业的积极性,青年创新创业在当代已然变成主流。

据了解, 为了让创新创业的理念深入人心、打造经济转型发展新引擎,山西省科协、山西科技新闻出版传媒集团于2015年9月启动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论坛,至今为止已经开展了四场,引发社会各界广泛关注。本次论坛的举办,是为了发挥山西省科协优势资源,激发青年科技创业创新能力,加速科技成果转化,推动产业转型升级,为大学生打造创新创业的良好氛围。(张钧 郝宇佳)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量新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