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创业天地 > 创业资讯 > 正文
全省农村妇女创业创新行动现场推进会在高邮召开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现场 推进 召开 行动 创新 农村 妇女 创业 全省 促进)
  
  12月7日至8日,全省农村妇女创业创新行动现场推进会在高邮召开,省委常委、副省长杨岳出席会议并讲话。

  杨岳指出,这次全省农村妇女创业创新行动现场推进会,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的背景下召开的,开展妇女创业创新行动,要自觉放在这个大局中去谋划、部署、推进。要引导农村妇女大力发展现代农业,促进农村妇女充分就业成功创业,带动低收入农村妇女增收脱贫,增强农村妇女自我发展的能力。要以创新的发展理念引领农村妇女“双创”行动开拓创新、更富成效,以富民的务实作为提升农村妇女的获得感、幸福感。培育新型业态创意产品促进妇女增收,发展壮大农村电子商务促进妇女增收,做大做强巾帼家政品牌促进妇女增收,注重提升职业技能水平促进妇女增收。

  杨岳强调,实施农村妇女创业创新行动是一个系统工程,也是一项长期任务,必须加强组织领导,统筹协调推进,确保取得实效。要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凝心聚力、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奋力推动“双创”行动深入实施,团结带领广大农村妇女为“聚力创新、聚焦富民、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议代表参观了高邮市农村妇女创业创新工作的现场,并进行了具体经验做法的交流。
 

来源:新华日报 责任编辑:葛芳芳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