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创业天地 > 创业资讯 > 正文
CCTV《创业英雄汇》海选南京上演巅峰总决选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上演   项目 创业 《创业英雄汇》 科技 创新 评)
  
  (记者 曹丽珍) 12月6日,由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江苏省财政厅主办,江苏省政府投资基金承办,盛世投资协办的中央电视台首档大型青年创业实战公开课——《创业英雄汇》海选南京站总决选巅峰之战正式打响。农业创新、物联网、医疗3D打印等具有潜力的28个创业团队,现场与9位投资人评委互动。

    为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于2014年12月26日推出央视首档大型青年创业实战公开课《创业英雄汇》。今年11月13日《创业英雄汇》海选南京站活动启动。

    总决选现场,比赛氛围紧张而热烈,优秀的创业项目应接不暇。项目全部展示完毕后,投资人评委代表郭勤贵在总结性点评中表示,“江苏海选项目令人耳目一新,许多项目已进入‘智能+’和‘工业4.0’的落地时代,创业者充满自信与活力。不少项目科技含量高,以智能化、黑科技和硬科技为主,也不乏农业等领域的创新项目,多数项目具有解决行业痛点的具体应用级模式。”

   

    据悉,根据所有参与路演展示的项目和选手的表现,节目组将在近期对评委提供的评分进行汇总和排序,并将通知优胜选手参加培训,培训后的选手将最终登上《创业英雄汇》舞台,与全国的优秀创业者同台角逐。


 

来源:南报网 责任编辑:葛芳芳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