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创业天地 > 创业资讯 > 正文
宝安区促进创业服务周 双创福利享不停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福利 不停 促进 创业 创新 沙龙 &mdash 优秀 交流)
  

  齐鲁晚报12月9日讯:深圳地处改革开放前沿,在发展创新创业的道路上一马当先。这不,深圳市双创周的余温未褪,由宝安区人力资源局主办的“2016年宝安区促进创业服务周”又接棒而来。12月14日,宝安体育馆副馆,双创福利享不停,精彩不容错过!

 

 


创新创业沙龙

本次促进创业服务周以“交流·分享·提升”为主题,包含创新创业沙龙和创新创业推介会两大活动版块。针对宝安区创业者的现状和需求,在创业方向、有效配套服务等方面开展相关活动,为创业者解惑答疑,搭建沟通交流的平台。

创新创业沙龙

创新创业沙龙·名师面授企业诀窍

通过主题演讲、经验分析与互动交流的方式,让创业者了解当前经济环境,分析市场变化、技术革命以及消费者需求与习性的改变为创业带来的重大影响。两场主题沙龙,与你共同探讨创业过程中的一系列问题。

主题一:中小企业招人难如何破?

由HR领域切入中小企业的SaaS服务市场的领跑者——快乐沃克,带你深入剖析,提供解决妙招。

主题二:初创型企业如何做运营?

带着你的问题,拥有深圳市双软企业资质的科技型智力机构——高瞻智囊,为你现场解答。

创新创业沙龙

创新创业推介会·路演展示优秀创业项目

通过公开征集和政府推荐等形式,让宝安区优秀创业项目集聚,筛选出优秀创业项目进行项目路演展示。另外,本次服务周还联动了优秀社会资源,为创业者们提供法务、工商等创业必备资讯。

多个机构共同投资、多位知名企业家联合创始成立的优客工场

致力于提供海量优秀开发者极速匹配的自由职业开发者社群英选

集办公+生活于一体的众里创业社区

以上3家企业只是小小剧透,更多优秀企业等你现场来探!

创新创业沙龙

与各路专家共同探讨创业方向和最新创业模式及方式的选择,与各优秀创业企业一起交流创业战略与发展机会,战略管理、市场顾问(发展大势及市场变革咨询顾问)、政策、技术、人才、金融、知识产权等咨询服务免费提供——宝安区促进创业服务周,与你交流分享,共同提升。12月14日,宝安体育馆副馆,约定你!


 

来源:齐鲁晚报 责任编辑:葛芳芳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