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创业天地 > 创业资讯 > 正文
首次国际创新创业博览会十二月举行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举行 博览会 创业 创新 国际   双创 &rdq)
  
   2016国际创新创业博览会(以下简称“创博会”)将于12月16日至18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这是我国举办的首个以双创为主题的国际博览会。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部署要求,充分展示中国创新创业成果,整合国内外创新创业资源,积极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社会氛围,创博会在中华全国总工会、共青团中央等单位指导下,由国家信息中心、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中国青年报社、中国职工国际旅行社总社、北京大学校友会等单位联合主办。在为期3天的展览中,一系列高端论坛、讲坛、项目路演、投资贸易洽谈会、市民互动等丰富多彩的双创活动也将举行。

    据主办方介绍,创博会具有4个创新点:走向国际的双创平台,展示世界各国先进双创成果,以国际创新带动国内创业;贴近百姓的创新生活,展示与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新技术、新产品、新业态、新模式,以创新助推美好生活;促进就业的双创盛会,组织参展企业与百余所高校大学生现场招聘对接,以创业带动就业;富有深度的融合传播,组织国际媒体、主流媒体、双创垂直媒体、新媒体等进行全方位深度传播,助推创新在全社会蔚然成风。

    本次创博会展会面积超过1.65万平方米,设多个展区。博览会将就“一带一路”创新创业新契机、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央企行动、劳模精神大国工匠与创新创业、智能汽车的市场机遇等主题开展论坛交流,也将举办创咖讲坛、项目路演、产品发布会、招商说明会、投资贸易沙龙、人才招聘等系列双创活动,市民们还可以在创博会上亲身体验机器人、智能汽车、3D打印、VR、石墨烯等新科技、新产品。

    值得一提的是,创博会将设专门展区,展示“中国制造”和国内企业、职工的发明创造与创新成果以及各地共青团组织服务青年双创的优秀成果。创博会设立的高校科技成果转化专区等将展示国际国内创新创业成果,搭建促进风投资本和创业项目合作、国际先进技术国内转移、科技成果产业落地的信息交流与产业合作平台。

    让高大上的创新创业“接地气”,贴近百姓生活,是本次创博会的主要特色之一。创博会设置的每一个展区,每一项展出成果都影响着人们未来的生活。

    此外,本届创博会开设“智能+”双创展区,展出的内容将对提高百姓的生活质量起到重要作用。

    目前,国内多个省(区、市)、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全国小微双创示范城市,100余家中央企业、互联网龙头企业、高新技术企业,东盟十国以及俄罗斯、法国、日本、芬兰、荷兰、以色列、土耳其等国家的企业、人员将参加展会,交流创新创业经验。
 

来源:中国青年报[ 责任编辑:吴小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