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创业天地 > 创业资讯 > 正文
2016中国华南创新创业领袖峰会将开启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峰会 开启 领袖 创业 创新 &ldquo &rdquo 广)
  
名称:
2016中国华南(广州)创新创业领袖峰会
时间:
10月23日
主题:
创业
地点:
广州

购 票

票价:免费

自李克强总理发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全国掀起了创新创业的浪潮,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尤为突出,以北京中关村创业大街为突出代表,聚集了众多创业者。很多创业项目从这里起步,与此同时,二三线城市的创业力量更是不能小觑,正紧跟一线城市创业步伐,积极响应总理号召,构建创孵生态。

作为国内社群驱动型创业媒体第一品牌,希鸥网也在双创大背景下成立并快速发展。

希鸥网业务最早开始于2015年4月,作为一家定位报道CEO人群、关注投资圈、服务创业者的创业媒体,在2016年1月份完成数百万天使轮融资之后,希鸥网以小步快跑的竞争优势逐渐在创业服务领域中脱颖而出,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已将创业服务业务布局全国十多个城市,目前平台聚拢了近十万创业者和多家知名投资机构。

希鸥网以社群+媒体+创业服务为三大核心,积极响应总理号召,在社群和媒体的基础上,帮助青年创业,推动双创发展。

当前,创新创业正发生变化,巨额融资的创业项目纷纷倒下,预示着互联网创业进入转折点。“用户为王”正悄然转变为“现金流为王”。资本寒冬里,靠什么坚持到最后,赢得胜利?春天来临时,谁会站在下一个风口?

为推动双创事业持续发展,加强创业者之间的沟通、连接、跨界、融合,继2016年7月16日在北京举办超千人规模的“中国创新创业领袖峰会暨希鸥创业领袖颁奖盛典”后,希鸥网再次倾注心力,积极筹办“中国华南(广州)创新创业领袖峰会”。

本次大会将主要围绕“投融资、生活服务、企业服务、科技智造”四个主题进行展开,大会时间为2016年10月23日(周日),地点则选在了交通方便、地理位置优越且具有代表性的广州四季酒店。本次大会直接到场800人,间接影响5万创业者和投资人。

目前启赋资本合伙人曾峥、鹰派学院创始人麦客、铂涛集团战略投资部总监钟再佑、中银基金投资总监胡海波、贝英投资董事长施少斌、奇鱼微办公副总裁吴凯、优游科技联合创始人莫辰,等数十位嘉宾已确认参加大会并做演讲。

广州作为经济发展的前沿阵地,自始自终都是科技创新和发展的引擎之地,本次创新创业大会选址广州也即是为了进一步推动广州创新创业发展,为优秀项目提供展示舞台,为创业者对接人脉资源。据悉,本次大会还将发布“2016中国创新创业领袖人物”榜单,分为“投资领域”、“生活服务”、“企业服务”、“科技智造”等几个板块进行评价,如“爱员工”等项目成为企业服务评选热门。

作为大会主办方,希鸥网2016年7月16日在北京组织举办的1200人规模的中国创新创业领袖峰会,得到了北京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北京众创空间联盟、美团、酒仙网、51社保、多洗、英盛网、全景图片、funwork等多家内容的支持和推动。

本次峰会除得到主流媒体支持外,还得到了广州本土媒体的有力推动,同时,铂涛集团、启赋资本、易一天使、快快租车、星图无人机等广深两地的投资机构及互联网公司都为推动本次创业盛会共同努力。

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创新创业也已成为国家战略层面的重要工作。作为国内最早的社群驱动型创业媒体,希鸥网在10多万创业者资源的基础上,也正努力打造中国创新创业领袖峰会品牌,计划在广州举办华南峰会、在成都举办西南峰会、在无锡举办华东峰会、在西安举办西北峰会。

大会议程


 

来源:亿邦动力网 责任编辑:吴小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