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创业天地 > 创业资讯 > 正文
发挥劳动竞赛作用激发干事创业热情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创业 热情 激发 作用 劳动 竞赛 发挥 &ldquo &r)
  
   民营企业珠江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工会以企业实现跨越式发展为目标,在“十一”前夕广泛开展了“五比一创”劳动竞赛活动,以此凝聚人心,激发了职工们干事创业的热情。

  在开展劳动竞赛过程中,集团工会牢牢贯彻“一二三四五”工作思路,即,突出一个主题、搞好两个结合、做到三个促进、实现四个提高和落实五项目标任务。突出一个主题就是当好主力军、建设新珠江;搞好两个结合就是把落实区总工会劳动竞赛工作部署和实现集团年度工作目标紧密结合起来;三个促进就是促进集团管理层、经营商家和全体职工的全面发展;四个提高就是提高参赛争先意识、提振工作士气、提升职工素质和提高工作实效;落实五项目标任务就是落实招商引商、安全管理、团队和谐、工作创新和经营业绩五项目标任务。通过开展劳动竞赛,形成了你追我赶、争创一流的良好竞赛局面。

  黄金周将至,集团工会重点在营销创新上动脑筋、搞突破,开展营销劳动竞赛。他们围绕企业经营的重点和热点,举办了非“灯”不可、“灯”峰造极及天津灯具嘉年华、灯具团购会、天津灯具夜宴等系列特色活动,发动员工和商户,为提升集团销售水平贡献力量。在前不久举办的“巅峰灯惠”活动中,当日就实现可销售额663万,并创造了3个小时实现销售311万元的佳绩。他们还成功举办了“天津市安溪铁观音茶王赛”,为促进本市茶产业、茶文化发展创建了新品牌。与此同时,集团工会着力加强诚信经营劳动竞赛,树立企业的良好形象。他们聘请了孙丽华、袁滨渤等10位不同行业的劳模作为诚信劳动竞赛监督员,规范商家诚信经营,团结带领全体员工和2000家商户积极投身文明诚信劳动竞赛,践行承诺、规范服务、提升形象、全力为消费者营造了公平、放心、安全、和谐的消费环境。他们还推出了售出商品负全责、先行赔付、一个月无理由退货、送货安装零延迟、节能环保、同城比价退差价、质量跟踪回访等七大服务承诺,做好对消费者的定期回访,以特色服务来实现差异化经营,实现由“消费者满意”到“消费者感动”的转变。
 

来源:天津日报 责任编辑:吴小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