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创业天地 > 创业资讯 > 正文
央视来肥海选“创业达人”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创业 央视   项目 报名 融资 《创业英雄汇》 &)
  
    如果你有新、奇、特的创业项目,正为融资难而苦恼,那么机会来了。昨日,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合肥市“双创示范”领导小组办公室、团市委联合主办的央视《创业英雄汇》海选合肥站活动在市政务中心拉开帷幕,符合条件的创业者可于9月25日前报名参加海选。

    《创业英雄汇》是中央电视台于2014年12月推出的首档大型青年创业实战公开课。在这个舞台上,汇聚了柳传志、俞敏洪、雷军等重量级创业导师和众多知名投资人。截至2016年6月,共有200多位创业选手登上《创业英雄汇》舞台,104个项目获得现场意向融资,累计总额近6亿元。其中,医疗健康类项目“方舟万宝”获意向融资2300万元,互联网融合服装产品“雀之恋旗袍+”项目获意向融资3900万元,单个项目融资纪录被不断刷新。

    “此次《创业英雄汇》海选活动成功落地合肥,将秉承‘真创业,真投资,真价值’的宗旨,面向全社会,并从各高校、众创空间、孵化器等创业‘源头’发掘优秀创业项目。”据团市委负责人介绍,届时,将为合肥乃至安徽省的创业者提供最具实力和影响力的专业建议,在资金、技术、人才等方面提供支持,帮助青年实现创业梦想。值得一提的是,优秀项目将有机会代表合肥创新创业最高水平,登上中央电视台《创业英雄汇》的舞台。

    据了解,海选合肥站报名通道当天正式启动,海选活动全程免费。报名的创业者不受年龄、性别限制,其创业项目要求有广阔的市场价值;对生活方式、科技、产业发展具有一定的引领性,新、奇、特,有一定的科技感(创新性),或者解决一定社会问题(社会企业);融资需求一般情况下不高于1000万元人民币,主要面向获得A轮融资之前的初创和早期项目。合肥站报名热线:0551-63537575。符合条件的创业青年还可登录合肥团市委官方微信,下载报名表,将报名表及商业计划书发送至:chuangye_hefei@163.com。

    (记者 王蔚蔚)
 

来源:合肥日报 责任编辑:梦琦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