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创业天地 > 创业杂谈 > 正文
帮更多人圆创业梦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创业 更多 培训 自己 企业 李静 长治 管理咨询 知行 参加)
  

  1986年毕业分配进入山西惠丰机械厂工作,2004年放弃国企年薪待遇、辞职创业——一路顺水顺风的李静为实现心中的梦想毅然走出企业选择下岗,开始了自己的创业之路。

  “创业是在做一件天塌下来都要去做的事。”今年44岁的李静,一语道破了创业的魅力之所在。8月底,现为长治市知行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知行职业培训学校校长的李静告诉记者,下岗后的创业经历让自己感受了快乐、体会了艰难、品味了辛苦。她认为,最快乐的不仅仅是圆了自己的梦,而是帮更多人圆了他们的创业梦。

  2005年5月,她参加了长治市劳动局举办的创业培训。两个月后,经过缜密的市场调查,李静通过合伙、集资等形式,注册成立了长治市首家管理咨询公司——长治市知行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很快,通过高起点、专业化、品牌化运作,李静把公司经营得越来越红火。

  为让更多的人圆自己的创业梦,永不自满的她做出了一个大胆的决定——投资 “创业培训项目”。2006年5月,她再度参加省劳动厅举办的师资培训班学习,并着手创业培训的推广工作。截至目前,李静的公司已投资培养创业培训教师4名,项目管理员1名,项目业务拓展员3名;举办创业培训班16期,培训微小企业业主、下岗职工、大中专毕业生、复转军人、有创业欲望者近五百人,参加培训学员的创业率达到23.5%,增加就业岗位600余个。

  面对已取得的成功,李静又在勾画新的蓝图——把管理咨询和创业培训结合起来,为创业者提供从创业构思、创办企业直到企业成功的全程服务平台。

  本报记者齐作权

 


 

来源:山西日报 责任编辑:王猛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台资青睐杭州 两岸学者研讨“创业创新”
·有德行的人创业更易成功
·学“创业富民创新强省”好做法
·成功创业就业 需要怎样的心态?
·走出创业的“十大禁忌”
·个人创业融资省钱方法
·创业者引风投六要点
·日本“80后”华人创业的光与影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