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创业天地 > 创业人物 > 正文
戴森:创业者要有梦想、野心和实干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梦想 创业者 我们 十字架 创业 野心 困难 坚持 搜索 成功)
  
        在第二届广东行业网站沙龙的聚会上,一呼百应总裁戴森充满激情的对参加沙龙的100多家行业网站创业者说到:‘创业’者需要有梦想、有野心、有实干和坚持。

  戴森说:创业者必须要有梦想,并且梦想越大越好,因为梦想是创业路上的动力源泉,要知道任何创造成功的过程都一定会历经不同的困难和痛苦。如果一个没有梦想的创业者,他一旦遇到困难或挫拆,首先放弃的往往总是梦想。

  很多的创业者都是白手起家的一族,当我们选择了创业,就得把梦想变为与自己共存亡的东西,千万不可放弃。哪怕是置身于生死边缘的汪徉之中,只要还能抓住一棵浮草,只要还有梦想和你生死与共,就得努力的抓住往上爬,只要梦想永在,坚持努力梦想就总有实现的时候。

  第二、创业者要有‘野心’,创业就是意味着我们是从零开始,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的不断前进创造过程,这时的我们也许要面对的更大困难,往往是强大的竞争对手的压力等,“不想做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创业者必须得有朝一日超越强敌,要做就做最好,做出行业第一的野心。

  第三、创业者要有‘实干’,一切的梦想和野心最后的成功,离开不开立即行动,实实在在的苦干实干。创业者必须明白,我们创业阶段是处在一个100%付出,收获也许不足1%的阶段,少抱怨公平与否,认准了就从小事细节做起,做细做精细节小事,少些投机取巧。万丈高楼平地起,夯实基础是创业越创月轻松的成功保障。

  第四、创业者要有‘坚持’,有个故事讲的是我们现实人生的另一个你,每个人身上都必须背负有一个十字架,做乞丐的十字架可能是草做的,很轻,背起来很轻松;做百万富翁的十字架也许是铁做的,背起来很沉很累;到了比尔.盖茨、或李嘉诚这样的成功人士这里,他们身上背负的十字架可能是就更重更沉的黄金十字架了。

  这里的十字架代表的正是责任、困难、痛苦、打击等等问题,也就是说你追求的梦想越大,你就得准备好面对相应的十字架重量。随时鼓励自己,不懈努力坚持是创业通向梦想的门票。

  我把一呼百应(www.youboy.com )定位是要做成一个“比百度更有商机,比阿里巴巴更懂搜索”的专业搜索引擎,我的梦想就是要做b2b商贸搜索阵营的“百度”,有朝一日成为商贸搜索用户首选的专业B2B搜索第一品牌,成为专业B2B搜索第一门户。

  在同样是面对中小企业服务市场,我们面对的是今天百度、阿里巴巴这样强大的对手,我们有野心在中小企业这块市场和他们三分天下, 为了实现这样的梦想和野心,我和一呼百应团队无暇旁鹫,努力踏实的小步快跑往前冲,不论什么问题和困难,我们都一往直前,一步步努力坚持直至梦想实现。

  


 

来源:华讯通 责任编辑:山晨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三名大学生村官创业从脚下开始
·全球十大创业家:硅谷之神陈五福
·三次创业成就70后钢铁大亨
·海南小伙跻身中国大学创业富豪榜
·周祺林:卖“点子”给老板也能赚钱
·王怀南:带8岁儿子一起创业
·创业是解决就业难的最好手段
·商界名人的创业故事:王维嘉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