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创业天地 > 创业宝典 > 正文
掌握了进货渠道,还需具备哪些条件才能创业?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条件 才能 创业 哪些 具备 渠道 掌握 今年 理发 门市)
  

  掌握进货渠道是创业的其中一个必备要素,如果是工厂的源头货源,成本优势更强些,进货成本越低对于创业越有利,留有很高的利润空间,创业成功的几率更大。同时,也要清楚,创业还需要很多其他要素,只有各方面条件都成熟,才能着手操作。因为今年经济不景气,创业资本要用在刀刃上,容不得半点浪费,一旦走上创业之路,需要用钱的地方太多,开源节流的重要性始终无可替代。

首先要对自己要创业的项目有充分的了解,看是否是朝阳行业,如果是日落西山的产业,再怎么努力都是徒劳,阻挡不了没落的趋势,做事还是要顺势而为更事半功倍。

如果是开门市,多去转转门市,能保证客流量的店面才是值得下手的,今年门市可选择得比往年多,能以低价找到繁华地段的门市就成功了一半,将成本降下来对于开店者而言至关重要。

服务追求精益求精,只有更好,没有最好,让人们享受优质服务,舒服着消费,才是能与网购相抗衡的优势。不打价格战,但促销活动要时时更新。

如果自身创业方向感明确清晰,选择了朝阳行业,自己拥有足够的创业能力,累积了一定的行业经验,并拥有一定的抵御创业失败风险的能力,那现在着手创业是可行的。不过提前做好心里准备,今年人们都不富裕,捂紧钱袋子不舍得消费是客观存在的事实。

据朋友说,今年连理发的人都变少了,原本马上要过年了,人们按往年过年理发的习俗,现在正是各家理发店忙碌不堪的好时节,但今年有点特殊,理发店到现在生意都很少,可以想象,大多数老百姓都是处于缺钱不敢花钱的状态。

一旦走上创业之路,无论多难,都要坚持下去,凡事最怕的不是难,而是停止,一旦停止所有的希望都没有了。主动的人,总是能获得一些自主选择的权利。只要行动,方法总比困难多,问题总能解决,总有希望。

作为创业者,我们该牢记从以下几方面寻求突破,不断研究我们的产品,做到专业、最专业、更专业;不断提升我们的服务,服务没有上限,越精益求精越好;我们坚决不打价格战,但促销策略要时时更新。

关注生态文明

馈赠名家字画


 

来源:毓美 责任编辑:张力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