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创业天地 > 创业宝典 > 正文
投50万元创办孔雀养殖基地 热销各地!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热销 各地 基地 养殖 创办 孔雀 万元 新华 &ldquo &rdquo)
  

傅新华:与孔雀“共舞”,收获“美丽”财富

孔雀是“百鸟之王”, 具有很高的观赏、食用和药用价值。返乡创业青年傅新华利用家乡良好的林地资源养殖孔雀,每天与孔雀为“舞”,开启了他的“美丽”致富梦。

日前,记者在武平县城厢镇金桥孔雀养殖基地看到,300多只孔雀,有争先开屏的,有架子上小憩的,还有悠闲走动的,吸引了不少游客前往观看。

游客刘女士对记者说道:“我是慕名而来的,我第一次在我们武平看到有这么多的孔雀同时开屏,非常漂亮,有机会我也会带我的家人朋友一起过来观赏。

孔雀养殖基地负责人傅新华告诉记者,每年的4-8月是孔雀的繁殖期,这个时期孔雀开屏比较频繁,故而有许多游客慕名而来,观赏孔雀开屏,给山庄增添了很多人气。

傅新华曾从事环保行业,常年在外打拼。去年3月,事业有成又怀有浓厚家乡情节的他回到武平后,通过多方考察和学习,怀着对孔雀的好奇心,利用自家的林地资源,投入50万元创办了金桥孔雀特种养殖基地。主要养殖蓝孔雀,同时也引进了一些白孔雀和和花孔雀等稀有品种。

傅新华还告诉记者:“现在消费者生活质量提高了,消费者更追求生态的食材,所以孔雀养殖市场前景可观,现在我的孔雀除了销往本地外,还销往厦门、深圳、广州等地,销路不用愁,我也在试行孔雀放养这一模式,让孔雀品质更好。”

依托良好的林地资源,傅新华结合孔雀的生长特性,采取五谷杂粮喂养,保证了孔雀的野性和肉质的纯正、原生态、高品质,一期1000多只孔雀投放市场后供不应求。

傅新华通过养殖孔雀走上了致富路。看到这几年国家大力支持旅游业的发展,以及武平全域旅游和乡村旅游的蓬勃发展。傅新华心里还有一个新的孔雀梦,那就是建设一个孔雀文化园,搞活乡村旅游。

傅新华信心满满:“我要把孔雀这个美丽产业做大做强。现在我正在搭建一个孔雀观赏区,做一个孔雀山庄,准备把它建成一个集旅游、观光、娱乐为一体的孔雀文化园,吸引更多的游客前来观赏游玩,促进乡村旅游产业发展。”

出品:武平县融媒体中心

文稿:林向荣 熊艺红


 

来源:北青网 责任编辑:张力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