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创业天地 > 创业宝典 > 正文
现在人工作压力大,选择个项目去创业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项目 创业 选择 压力 工作 现在 " 人工智能 零售)
  

  对所有创业者来说,永远告诉自己一句话:从创业得第一天起,你每天要面对的是困难和失败,而不是成功。我最困难的时候还没有到,但有一天一定会到。困难不是不能躲避,不能让别人替你去扛。九年创业的经验告诉我,任何困难都必须你自己去面对。创业者就是面对困难。 --马云

我永远相信只要永不放弃,我们还是有机会的。最后,我们还是坚信一点,这世界上只要有梦想,只要不断努力,只要不断学习,不管你长得如何,不管是这样,还是那样,男人的长相往往和他的的才华成反比。今天很残酷,明天更残酷,后天很美好,但绝对大部分是死在明天晚上,所以每个人不要放弃今天。创业路上需要激情,执著和谦虚,激情和执著是油门,谦虚是刹车,一个都不能缺少。

很多人都用自己的梦想,只是没有方向和目标,让我们看看马总对未来赚钱行业的看法

1:人工智能

目前,京东、天猫、淘宝和亚马逊等知名的购物网站均已经实现了根据用户搜索、购买偏好进行较为准确的商品推荐清单,如果能在此基础上更深一步,提前预见用户需求,在用户下单前就将商品运到送货车上,未来的收入将会有更大幅度的增长。未来发展趋势, 现在是互联网的时代,利用互联网在家创业简单轻松月入几万,了解最赚钱的商机,行业,手把手教你成功委一三二八七零三八三三七助你成功创业,音乐和电影推荐服务,虽然这项人工智能技术相比其他比较简单,但是不可否认,这项技术改善了人类的生活品质。通过强大的人工智能进行分析,找出你喜欢的音乐特点,从而在庞大的曲库中筛选出你所喜欢的歌曲进行推荐。电影亦是如此,人工智能对你喜欢的电影了解越多,对你的喜好判断就越准确,能为你推荐真正喜欢的电影。

人工智能神经系统,德国科学家目前正在研究开发一种人工神经系统来教会机器人感知疼痛。与人类神经元能够传递疼痛感一样,人工神经系统也可以传递疼痛信息。据了解,此系统不仅可以让机器人对潜在危险做出反应,更能保护与机器人一起工作的人类。

人工智能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正发挥着越来越大的作用,我们已经逐渐离不开各种应用背后的人工智能技术了,在人工智能高度发展的当下,语言服务行业也在蓬勃发展,对高智能化的翻译软件和全球无线移动即时传译技术具有很大的帮助。

2:新能源

近日发布的《乘用车企业平均燃料消耗量与新能源汽车积分并行管理办法》中,我国从平均燃料消耗量与新能源汽车两个方面对企业进行积分核算管理,并纳入准入条件。对不符合管理要求的企业设置了处罚措施。同样,因为积分有价值,可转让或交易,节能减排好的企业和新能源汽车生产企业等也会受到市场的正向激励。  

其中对于"禁售燃油车时间表"讨论的是最深,就包括唱衰燃油车的声音,似乎燃油车的末路随时都会到来。然而事情或许没有舆论渲染的那样严重。但工信部只是说"启动了相关研究",并没有指出何时将推出时间表,也没有透露出任何具体的实施办法。其次,其用词是"传统能源车"而非"燃油车",而这两者在内涵上并不完全等同。再者,中国某种程度是受到其他国家的"启示",但显而易见各个国家的国情不同,其出发点和目的也存在区别。所以可以说是过分被解读了,但市场反应这么激烈,那就来说说新能源的事。  

9月11日,发布的数据显示,8月份汽车销量219万辆,同比增长5.3%,汽车产销环比和同比均出现增长,保持平稳发展态势。其中,新能源汽车产销增长较快,纯电动车大幅增长。8月,新能源汽车销量6.8万辆,同比增长76.3%。其中,纯电动汽车销量5.6万辆,同比增长95.5%。  

3:新零售

未来的商业会形成一个无边界的商业场景:线上和线下打通、商品和商家打通、跨境和国内零售打通、数据经济和线下实体店打通,这些不断打通的过程产生新的商业模式,对零售的未来产生深远的影响。在未来,新零售领域将发生6件大概率的事件。

可以预见的是,未来的日子将会更加难过,原因有三:一是上游的厂商会不断推动自身的零售渠道下沉;二是电子商务平台高效地连接了厂商与零售商(B2B),连接了厂商与消费者(B2C);三是巨头们的新零售布局进一步压榨了空间。

对经销商来说,生存或是死亡,的确成了一个每天不得不思考的问题。它的转型,可以有三条路,一是自建电商平台;二是打造区域联盟;三是纵向一体化。新零售时代,经销商迎来寒冬已经是不可逆转的趋势,“Winter is coming!”但同时,危机也孕育着转机,若能抓住机遇提前转型,冰雪融化之后就是春天!

这个世界其实很公平,你想要比别人强,你就必须去做别人不想做的事,你想要过更好的生活,你就必须去承受更多的困难,承受别人不能承受的压力。人生每天都要笑,生活的下一秒发生什么,我们谁也不知道。所以,放下心里的纠结,放下脑中的烦恼,放下生活的不愉快,活在当下。人生喜怒哀乐,百般形态,不如在心里全部淡然处之,轻轻一笑,让心更自在,生命更恒久。积极者相信只有推动自己才能推动世界,只要推动自己就能推动世界


 

来源:致力于拼搏 责任编辑:张力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