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创业天地 > 创业宝典 > 正文
续火星之后,金星上又发现城市遗迹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城市 发现 之后 火星 金星 探索 环境 人们 但是 地表)
  

  我们知道,太阳系中有一颗行星和地球非常的相似,这就是有着地球姐妹之称的金星。我们从天文学知识中可以看出,金星不管是体积还是质量都和地球相差不大。两颗行星不仅同处太阳系的宜居带里,而且它们之间距离也只有3800万公里。这些都让人们认为金星上是极有可能存在生命的,对此美国和前苏联也是对金星的环境寄予厚望。

在上世纪90年代,前苏联开始发射探索器对金星探索,但是探索器返回的数据报告却令人们大失所望。金星上的环境和人们所预计的完全相反,里面没有鸟语花香没有蔚蓝的天空只能看到犹如地狱般的世界。而且天文学家们根据数据还分析得出,金星表面有着严重的温室效应,地表的温度更是高达500度。不仅如此,地表还随时刮着暴风下着浓硫酸的雨水!

因为金星表面有着浓厚的黄色云层,前苏联的探索器也是很难进入探测到金星的地表真实面貌,探索器一旦冒然进入就将和人们直接失联,这也就为金星地表环境蒙上了一层迷雾。但是在1980年的时候,美国发射的探索器传回的照片发现金星上面有大量城市废墟!而且这些废墟的建造是非常有特点的,不仅能够有效避免白日的高温还能抵抗夜晚的严寒!这一个发现开始让人们动摇了起来,难道金星上是真的存在有生命吗?

但是按照目前金星的环境来说是不可能生命存在的,但是不排除曾经金星的环境是和地球一样的。对此科学家们也推测很有可能是在很久以前金星文明高度发展的时候导致了大量的二氧化碳进入大气,造成恐怖的温室效应,再加上一些未知的因素才可能让金星变成了现在的模样。那么金星的隐秘究竟是怎么样的,也只能等科学们探索来为我们解惑了!


 

来源:华西悦读 责任编辑:鲁佳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