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创业天地 > 创业宝典 > 正文
支付宝新规出台,2月1日开始执行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执行 开始 出台 支付 用户 提高 福利 活动 商家 商户)
  

  支付宝的出现改变了中国人的支付方式,现在人们出门只需要带上手机就可以,无现金生活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了很多方便,更为环保做出了贡献。不仅如此,当初为了推广支付宝,阿里巴巴也是推出了不少福利活动,才有如今的用户体量,不过随着市场占有率的饱和,支付宝对以前的一些补贴规则就进行了修改,2月1日开始执行的一条新规,就提高了商户的服务费率。商户希望支付宝能推出新的福利来减轻负担。

支付宝在2018年底就发布了新规,为了减轻商家的负担,推迟到2019年2月1日开始执行,这条规定是将商家原本的0.55%的服务费率提高到0.6%,举例说明原本提现100块要缴纳5毛5的费用,现在需要缴纳6毛钱。这笔费用看似比较小,但是由于零售商家的交易笔数多,清算不易,支付宝一直以来都是在补贴运行,如今到了不得不提高的地步。

目前这笔费率的提高看似与普通消费者没有任何关系,其实是错误的,如果商户认为多出的费用自己不愿意承担,或许会抵制支付宝收款,那么最终受到影响的还是普通用户。不过按照支付宝一贯的推广政策而言,新的福利活动或许会浮上水面,所以许多用户对新规的实行并没有太大的抵触。

好多用户在接触到支付宝带来的方便后,都会依赖这个工具,并对于推广期内所享受的福利活动会习以为常。等到支付宝发布新规时,难免会对新增的收费改变产生抵触情绪,好在支付宝会根据具体情况具体的分析,并采取更积极的方式去改进,这也是让用户对支付宝保持信心的原因。

大家对这次支付宝新规有什么看法呢?是否认为支付宝开始收羊毛了呢?不妨一起来讨论一下。


 

来源:华西悦读 责任编辑:孙菲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