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创业天地 > 创业宝典 > 正文
投哪网将筹备海外上市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上市 海外 筹备 公司   &ldquo &rdquo 资本 网络)
  

独角兽早知道(ID:iponews)会将每日最新港美股IPO消息进行整理,通过独角兽早报为你梳理那些关注度较高公司的情况。

 

 

 

 

独角兽早报 | 以消费者为导向的公司或金融公司将成赴美IPO主力;投哪网将筹备海外上市
  港美股市场

 

  Canaan

  据彭博,比特币挖矿芯片制造商Canaan考虑美国IPO。 该公司曾在2018年5月份向港交所递交招股书,但目前IPO申请已显示失效。

  中烟国际

  中国人的烟瘾有多大?从全球最大的香烟制造商中国烟草总公司(China National Tobacco) 子公司中烟国际在港交所网页上载招股文件,可略知一二。根据全球市场研究及咨询公司弗若斯特沙利文的报告,中国拥有全球最多的烟民,2017年中国烟民的人数达3.06亿人,即每10个人中,有超过2个人吸烟。2017年高端卷烟的国内销量达1,450亿支,按年增长8.6%。

  君实生物

  据新京报,1月7日,首个国产PD-1单抗特瑞普利单抗注射液(商品名:拓益)传出定价。君实生物官方宣布拓益的价格确定为7200元/240mg(支),合30元/mg,年治疗费用18.72万元。与国内获批的另一款同为黑色素瘤适应症的PD-1单抗——默沙东K药相比,每毫克价格便宜了83.24%,年治疗费用便宜了约69%。

  纳斯达克

  纳斯达克市场情报部高级经理麦克·索科尔(Michael J. Sokoll)指出,2018年在纳斯达克上市的中企大多集中在电商板块,未来还将继续延续这一趋势,特别是以消费者为导向的公司或者金融公司将成为代表。

  投哪网

  近日,巨人网络公告,决定作价4.79亿元,转让二级全资子公司上海巨加网络科技有限公司51%股权。交易后,巨加网络将不再纳入巨人网络合并范围,而巨加网络主要持有深圳旺金金融51%的表决权。 对于转让股权的原因,巨人网络解释称,“由于行业变化迅速等因素导致行业监管政策尚未完善,互联网金融借贷平台备案登记晚于预期,尚未明确时间表,发展面临监管政策的不确定性。” 在旺金金融主要经营平台投哪网的披露中,上述交易的原因为“旺金金融积极筹划境外独立上市,股权架构的调整是从实现本公司境外红筹上市为目的出发的。”

独角兽早报 | 以消费者为导向的公司或金融公司将成赴美IPO主力;投哪网将筹备海外上市
  大公司

 

  支付宝

  启信宝信息显示,支付宝(中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于2018年12月18日更名为瀚宝(上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此前2018年8月29日,该公司法人代表由马云变更为叶郁青。

  ofo

  针对“ofo海外部门解散,员工被要求转岗或离职”,ofo方回应称系正常业务调整。

  滴滴出行

  广东省公安厅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了近日滴滴协助广东警方侦破的一起特大“代叫单”团伙诈骗案,该案共计98名犯罪嫌疑人落网,刑拘78人,成功斩断一段网约车黑色产业链。据广东省公安厅通报称,2017年9月,滴滴出行向公安报案,被人恶意注册大量滴滴乘客账号,通过“代叫单”形式提供网约车服务,服务结束后不支付车费,造成平台损失超过10万元。

  星巴克

  据华尔街日报(博客,微博),星巴克新任首席执行官凯文· 约翰逊(Kevin Johnson)表示,他的目标是为该连锁店的新店铺计划带来“纪律和专注”。之前的创始人兼CEO霍华德曾表示希望有1000家核心咖啡店能保持高价产品销售。凯文表示,“那只是一个愿望”。

  英特尔&Facebook

  英特尔周一在拉斯维加斯消费电子展上称,公司正在与Facebook合作,将在今年下半年完成一款新的人工智能(AI)芯片。这款芯片是英特尔的一记妙招,以保持对AI计算市场快速增长领域的把握,但将面临英伟达和亚马逊云服务部门类似芯片的竞争。这款新芯片将协助研究人员所说的推理,即采用人工智能算法并将之用于实际应用的过程,比如自动标记照片里的朋友。

独角兽早报 | 以消费者为导向的公司或金融公司将成赴美IPO主力;投哪网将筹备海外上市
  投融资

 

  拜腾汽车

  据路透,拜腾汽车欲寻求进行5亿美元融资,整体估值在逾40亿美元水平,所得款项主要用于其首款电动SUV的量产和研发。

  澎思科技

  人工智能安防公司澎思科技宣布,已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该轮融资由IDG资本领投,高捷资本、上古资本、洪泰基金跟投。澎思科技表示,此轮融资会更多用来“修炼内功”,进一步夯实公司的技术研发和产品落地能力。针对公安系统的实战应用需求,澎思科技推出了公安智能人像大数据解决方案。澎思科技还逐步向检察院、法院等其他政府机构业务场景拓展,解决了检察院和法院在来访人员管理、重点人员管控等多个情景下的问题。

  Apollomics

  致力于肿瘤联合疗法开发的创新生物制药公司Apollomics. Inc.宣布完成1亿美元B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招银国际资本领投,粤民投、中南创投、佳辰资本等跟投,公司股东奥博资本继续参投。新的资本注入将加速公司肿瘤免疫疗法和靶向药物项目的开发,包括开发多个癌症新药项目。


 

来源:和讯名家 责任编辑:鲁佳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