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创业天地 > 创业宝典 > 正文
“霸气侧漏”:是不公平把我们逼上了世界第一!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第一 世界 我们 公平 华为 手机 多个 5G &rdquo &ldquo)
  

  华为是一家通信运营商,也是国产最好的智能手机厂商,同时还在PC市场获得了很大的进展,在市场中得到了用户的积极认可。如今随着华为的实力进一步展现出来,其已经得到了26个5G商业合同,为50多个国家和地区提供服务,对比之下爱立信、诺基亚等就差了很多,不少运营商也是选择和华为合作,因为价格不高、性能不错,特别是现在除了华为、中兴,几乎没有其他厂商有一整套的5G设备技术。

 

12月27日,华为轮值董事长郭平发表以《不经艰难困苦,何来玉汝于成》为题的2019年新年致辞,在文中提到华为目前已经与运营商签定26个5G商用合同,10000多个5G基站已发往世界各地;全球160多个城市、世界500强企业中的211家,选择华为作为其数字化转型的伙伴;智能手机出货量超过2亿台,PC业务和IoT智能家居生态也取得可喜的突破;华为云已上线18大类140多个云服务。2018年,公司预计实现销售收入1085亿美元,同比增长21%。

华为对法律遵从,任何艰难困苦都阻挡不了前进的步伐。“不因一时一事的恶性事件、挫折消沉了我们领先世界的锐气。我们会越挫越勇,相反是这些极端不公平事件,把我们逼向了世界第一。”郭平表示,“华为有三十年的积累,必将大有可为,我们每个员工也大有可为。”

可以说华为董事长郭平这几句话说得是“霸气侧漏”,言外之意就是你们虽然看不上我,还阻止我发展,可是事实,你的阻挠逼迫我努力,成为了世界第一,我感谢你。

网友评价说道:华为的用户多为月收入在3000元至1万元的中产阶层,30岁以上、高学历、月收入2万起的高端人士则。 值得注意的是,MobData研究院还将华为目前最强劲对手苹果的用户,称为“隐形贫困人口”。国内更偏好苹果的人群,是18至34岁的年轻女性,且通常为未婚族,学历不高,月收入低于3000元。这就足以说明问题了,华为产品差吗?绝对不。

也有人认为,我在98年的时候用波导手机,2000年用TCL手机,05年用长虹手机,08年用步步高,10年用联想,12年小米,15年opo,现用的是华为,一直都在支持国产,因为我是中国老百姓。



 

来源:电子商务实战专家 责任编辑:鲁佳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