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创业天地 > 创业宝典 > 正文
华为Mate 20发布会PPT疑泄露 大量卖点揭晓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大量 揭晓 泄露 发布会 华为   Mate20 支持 手机)
  

IT之家9月27日消息 尽管距离华为Mate 20系列新品发布会还有约20天左右的时间,但是这场发布会的重点信息现在已经在网上曝光了。一份疑似华为Mate 20新品发布会的PPT已经在以色列媒体G-rafa.co上曝光了。

 

 

 

获悉,Mate 20和Mate 20 Pro的电池容量分别为4000mAh和4200mAh。另外,新手机将获得SuperCharge 2.0快充技术支持,可以在30分钟内充进70%的电量。手机还支持15W无线充电。

在后置摄像头方面,新手机将此前产品中的长焦镜头换成了新的广角镜头。手机采用了刘海屏设计,其中包含了一枚24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此外,Mate 20 Pro手机将支持3D Face Unlock面部解锁技术,而售价更便宜的Mate 20将支持基于2D的版本。

消息还显示,除了面部解锁,Mate 20系列还将搭载一种名为Bone Voice ID的技术用于解锁。据称,这种技术能让设备在人群拥挤的地方也能辨别声音。此外,手机还可能支持屏下指纹识别。

主要硬件参数方面,华为Mate 20将标配4GB RAM,Mate 20 Pro则标配6GB RAM。手机不支持SD卡扩展,但是支持一种类似于nanoSIM卡的“nanoSD”存储卡。手机将搭载麒麟980处理器,基于7nm工艺。Mate 20 Pro将支持IP67防水防尘,Mate 20的防护级别为IP53。

 

 

 

 

 

 

 


 

来源:IT之家 责任编辑:鲁佳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