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创业天地 > 创业宝典 > 正文
股讯|中概股教育板块大跌 苹果股价逆市创新高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股价 创新 苹果 教育 板块 人民币 二季 下跌 第二 亿美元)
  

腾讯科技讯 美国股市周一收盘下跌,原因是继上周土耳其里拉汇率大幅下跌之后,土耳其金融危机周一继续恶化,令全球投资者信心承压。这也导致美国三大股指全线下跌。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周一收盘下跌0.25%,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0.40%,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0.50%。

中国概念股多数下跌,其中乐信跌14.95%、研控科技跌8.70%、优信跌6.54%;第九城市涨7.61%、极光数据涨5.08%、万国数据涨4.72%。美国科技股多数下跌,其中Sonos跌7.08%、Dropbox跌6.09%、Yelp跌4.88%;Groupon涨4.60%、AMD涨3.52%、Square涨2.51%。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125.44点,报收于25187.70点,跌幅为0.50%。标普500指下跌11.35点,至2821.93点,跌幅为0.40%。科技股占据了很大权重的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19.40点,报收于7819.71点,跌幅为0.25%。

所谓“FAANG”的五大科技巨头两涨三跌,其中Facebook跌0.12%,苹果上涨0.65%,亚马逊上涨0.52%,Netflix下跌1.32%,谷歌母公司Alphabet下跌0.21%。

【中国概念股】

中国概念股多数下跌,其中跌幅较大的公司包括:海亮教育(跌16.66%)、乐信(跌14.95%)、研控科技(跌8.70%)、优信(跌6.54%)、融360(跌6.15%)、点牛金融(跌6.12%)、凤凰新媒体(跌5.64%)、中芯国际(跌5.29%)、宜人贷(跌5.27%)、人人(跌4.98%)、宝尊电商(跌4.68%)、新浪微博(跌4.61%)、新浪(跌4.59%)、灿谷(跌4.55%)、陌陌(跌4.19%)、网易(跌3.95%)、华米科技(跌3.22%)、爱奇艺(跌3.16%)、哔哩哔哩(跌2.96%)、红黄蓝教育(跌2.83%)、华住(跌2.77%)、好未来(跌2.40%)、聚美优品(跌2.34%)、瑞思教育(跌2.25%)、京东(跌2.01%)、新东方(跌2.00%)、Opera(跌1.91%)、趣店(跌1.85%)、搜狗(跌1.79%)、搜房(跌1.74%)、朴新教育(跌1.49%)。

 

 

另一方面,涨幅较大的公司包括:第九城市(涨7.61%)、极光数据(涨5.08%)、万国数据(涨4.72%)、寺库(涨2.36%)、信而富(涨2.34%)、虎牙(涨2.14%)、拍拍贷(涨1.74%)、精锐教育(涨1.64%)、世纪互联(涨1.34%)。

 

 

教育类中概股集体下跌 受司法部修订民办教育促进法实施条例影响

8月10日,司法部发布《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实施条例(修订草案)(送审稿)》,在明确政府补贴、税收优惠等方面的基础上,再次对营利性学校和非营利性学校进行分类管理,并且对非营利性学校的并购重组、变相盈利、关联交易等问题做出了更加明确的监管要求,内容包括不得兼并收购非营利性民办学校等。受此影响,在美上市的教育类中概股集体下跌,其中海亮教育大跌15.66%,红黄蓝教育跌2.83%、好未来跌2.40%、瑞思教育跌2.25%、新东方跌2.00%。

蔚来汽车在美提交招股说明书 拟最高募资18亿美元

8月13日,蔚来汽车正式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招股说明书,计划通过首次公开募股(IPO)募集最多18亿美元资金。蔚来汽车招股书显示,该公司拟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证券代码为“NIO”。该公司暂未透露首次公开募股发行价格区间、发行量等信息。投行摩根士丹利、高盛和摩根大通担任联席主承销商,美银美林、德意志银行、花旗集团、瑞士信贷、瑞银集团担任联席副承销商。蔚来汽车的招股书还显示,在首次公开募股之前,李斌持股17.2%,腾讯持股15.2%,高瓴资本持股7.5%。

唯品会第二季度业绩未达市场预期 股价盘后暴跌近9%

8月13日,唯品会(纽交所证券代码:VIPS)周一发布了该公司截至2018年6月30日的第二季度未经审计财报。财报显示,唯品会第二季度总净营收至人民币207亿元(约合31亿美元),较去年同期的人民币175亿元增长18.4%;归属于唯品会股东的净利润同比增长76.4%,至人民币6.816亿元人民币(1.03亿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人民币3.865亿元。2018年第二季度,归属于唯品会股东的每股美国存托凭证摊薄收益为人民币0.99元(约合0.15美元),去年同期为人民币0.64元。

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唯品会第二季度净利润为人民币5.769亿元(约合8720万美元),低于前一年同期的人民币6.726亿元。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唯品会第二季度每股美国存托凭证摊薄收益为人民币0.84元(约合0.13美元),低于去年同期的人民币1.09元。唯品会第二季度业绩未达市场预期。汤森路透的调查显示,市场分析师此前平均预计,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唯品会每股摊薄收益为0.14美元,营收为30.8亿美元。受业绩未达预期影响,唯品会股价在周一的盘后交易中大跌逾9%,股价为8.16美元。

虎牙第二季度净亏损3.212亿美元 同比亏损幅度扩大

8月13日,虎牙(纽交所证券代码:HUYA))周一发布了该公司截至2018年6月30日的第二季度未经审计财报。财报显示,虎牙第二季度总净营收为人民币10.383亿元(约合1.569亿美元),较去年同期的人民币4.614亿元增长125.1%;净亏损为人民币21.254亿元(约合3.212亿美元),去年同期的净亏损为人民币1500万元。虎牙第二季度亏损幅度同比扩大,主要是在财报中计入人民币22.734亿元(约合3.436亿美元)公允价值损失,与首次公开募股之前发行优先股的衍生负债相关。

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第二季度归属虎牙的净利润为人民币1.054亿元(约合1590万美元),去年同期的净亏损为人民币930万元。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虎牙第二季度每股摊薄收入为人民币0.37元(约合0.06美元),符合市场预期。汤森路透的调查显示,市场分析师此前平均预计,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虎牙每股摊薄收益为0.06美元,营收为1.457亿美元。虎牙股价在周一的盘后交易中下跌3.47%,股价为31.74美元。

欢聚时代第二季度净亏损2070万美元 盘后大跌逾10%

8月13日,欢聚时代(纳斯达克证券代码:YY)发布了该公司截至2018年6月30日的第二季度未经审计财报。财报显示,欢聚时代第二季度净营收为人民币37.732亿元(约合5.702亿美元),同比增长44.6%;归属欢聚时代的净亏损为人民币1.369亿元(约合2070万美元),去年同期的净利润为人民币5.737亿元。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欢聚时代第二季度每股美国存托凭证摊薄收益为人民币13.46元(约合2.03美元),比上年同期的每股美国存托凭证摊薄收益人民币10.02元增长34.3%。

欢聚时代第二季度业绩好于市场预期。汤森路透的调查显示,市场分析师此前平均预计,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欢聚时代第二季度每股摊薄收益为1.77美元,营收为5.3623亿美元。欢聚时代股价在盘后交易中大跌逾10%,股价为78.88美元。

【美国科技股】

美国科技股多数下跌,其中跌幅较大的公司包括:Sonos(跌7.08%)、Dropbox(跌6.09%)、Yelp(跌4.88%)、Roku(跌4.60%)、Box(跌2.40%)、Fitbit(跌2.17%)、赛美铁克(跌1.93%)、Netflix(跌1.32%)。

 

 

另一方面,涨幅较大的公司包括:Groupon(涨4.60%)、AMD(涨3.52%)、Square(涨2.51%)、Twitter(涨2.47%)、Gopro(涨2.35%)、Snap(涨2.11%)、Spotify(涨1.32%)。

 

 

苹果股价逆市创新高 连续8个交易日市值破万亿美元

据外媒报道,苹果(纳斯达克证券代码:AAPL)股价周一盘中创出210.95美元的历史新高。至收盘时,苹果股价报收于208.87美元,较上一交易日上涨0.65美元,再创收盘新高。按此股价计算,苹果市值约为1.009万亿美元。这也是苹果市值自8月2日报收在1万亿美元关口之上后,连续第8个交易日市值报收于万亿美元之上。投资者们对苹果公司持乐观态度的基石,主要来源于其最新财报的亮眼数据。在该财报发布后,苹果股价飙升,打败了其他有望争位的科技圈大佬如亚马逊、谷歌等。此次也是其销售额第四个连续两位数的增长率的季度,及第七个连续加速增长的季度。虽然股价连创历史新高,但仍有市场分析师认为,苹果目前仍是全球最被低估的股票之一。Monness Crespi Hardt的分析师布莱恩-怀特(Brian White)上周五称,“我认为,苹果仍然是世界上最被低估的股票,”认为该公司股价在未来12个月内将上涨至275美元。

马斯克详解私有化事宜 承认获沙特主权基金资金支持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纳斯达克证券代码:TSLA)首席执行官伊隆-马斯克(Elon Musk)周一表示,他在上周声称私有化特斯拉的资金已“得到落实”,这是基于与沙特阿拉伯主权财富基金不断对话得出的结论。“追溯到近两年前,沙特阿拉伯主权基金多次与我联系,谈论私有化特斯拉的问题,”马斯克在周一的博客中称。“最近,在沙特基金通过公开市场买入特斯拉近5%股权之后,他们提议再次举行会议。这次会议在7月31日召开。在结束当天的会议后,我认为公司与沙特主权基金完成交易不会存在问题。”

在马斯克发布推文后的一周内,特斯拉陷入剧烈的股价波动和广泛的审查。有报道称,根据马斯克发布的推文,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加强了对特斯拉的调查,原因是马斯克的做法可能违反了美国证券交易法,即如果上市公司企业高管无意收购或买入公司股票,无法完成交易,或是试图操纵股价,则不得宣布此类计划。特斯拉股价在周一逆市上涨0.26%,报收于356.41美元。


 

来源:腾讯科技 责任编辑:鲁佳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