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创业天地 > 创业宝典 > 正文
党晓丽:创业创富的新型农民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农民 新型 创业 党晓丽 护理 会所 产妇   金月)
  

在阜康市繁华的博峰西路孵化园A段,金月汇月子会所的招牌特别亮眼。以粉红色为主基调的布置和装饰,浪漫而温馨。18间护理室宽敞、舒适安静……这个1000多平方米的月子会所,是两位失地农民经营的现代月子专业服务机构。

走进四楼,会所董事长党晓丽正与护理人员有条不紊地忙着工作,产前指导、产中陪护、产后月子护理和身体恢复等服务,让妈妈和宝宝享受精致呵护。

2016年,阜康市城关镇城北村农民党晓丽因村里的土地被政府征用,收入来源少,家里经济状况十分窘迫,她萌生了创业的念头,

看电视、读报纸,她从各种广告中寻找商机。后来,她从一个广告派送上看到金月汇寻求加盟代理商的信息,动了心。

 

 

党晓丽在查看新生儿。明文团 摄

 

金月汇是目前国内高端医护母婴护理会所行业中的佼佼者,总部设在西安。党晓丽的想法与本村青年李通不谋而合。他俩先后三次前往西安学习考察、对接,全面了解项目的可行性,进行风险评估。随后,双方签订了合作合同。

没有钱,党晓丽和李通就向亲朋好友借,并想办法贷款,筹措到初步所需资金近300万元。紧接着,选址、装修,党晓丽投入到繁忙的筹建工作。那段时间,党晓丽吃不好、睡不香,黑了、瘦了,面容十分憔悴。家人心疼她,劝她换个项目做。但是,党晓丽笑着摇了摇头,她说:“创业难。不管做什么都不会轻轻松松成功。”

2017年5月,阜康市金月汇月子会所试营业。家中喜得贵子、喜添千金是件大喜事,家家户户都很重视产妇坐月子。但是,对护理并不在行的党晓丽,怎么能吸引产妇入住呢?为此,她多次参加有关培训,向专家虚心请教,并与乌昌地区各大医院退休的专家建立联系,聘请他们定期查房、指导,高薪聘请大专院校毕业生,还将三甲医院医护标准植入月子护理行业,将民间传统月子照顾与西方现代医学护理有机结合,为产妇及新生儿提供高安全性、高专业性、高度信赖感的母婴护理服务。

无微不至的照顾,专业精细的呵护,很快受到顾客赞扬,不少顾客送来锦旗表达谢意。截至今年3月,会所已接收近70位产妇入住,使宝妈和宝宝得到健康科学的护理。会所还安置6位失地农民就业,帮助他们拓宽致富路子。

创业不畏难,党晓丽从失地农民迅速转换角色,成了创业创富的新型农民。


 

来源:新疆日报 责任编辑:张力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