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创业天地 > 创业宝典 > 正文
快手称用户只有1成非90后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只有 用户 我们 一个 分享 非常 能够 自己 记录 腾讯)
  
   网易科技讯3月20日消息,快手创始人兼CEO宿华今日在腾讯云举办的“云+视界”活动上分享了快手过去七年的发展历程。宿华称,一个信息,只是记录下来是不够的,需要分享出去才能够场景的留下来。快手其实是在解决一个问题,即“记录和分享的极限”。

同时宿华也给出一组快手的最新数据:截至2017年1月,快手日活跃度突破了两千万,意味着每20多个人中,就有一个人会用快手。目前在快手平台,有5000万日活,而其中87%以上都是90后。

以下根据宿华在现场分享主要内容整理:

大家下午好,非常高兴能够来到腾讯云的云+视界大会,腾讯云是快手很大的一个服务商,快手也是腾讯云的大客户,腾讯云伴随着快手,快手也伴随着腾讯云。今天在这里希望能够给大家分享一下我们公司过去最近七年的时间整个发展历程,希望能够给大家在创业的过程中有一些帮助,能够看到在腾讯云的扶持之下,一个公司是怎么成长起来的。

快手我们是在解决一个问题,我们叫记录和分享的极限,我们是用影像的方式(照片、视频、短视频直播)我们在用影像的方式帮助每一个普通人记录自己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包括他的喜怒哀乐,包括精彩瞬间,也包括日常的琐事。为什么是探索一个极限?我们观察到人类从历史上进化开始到现在一共存在一千亿可以称之为人类的个体,能够留下影像的非常少,这一千亿里只有不到1%留下来。快手希望帮助每一个个体,把影像留传下去,我们是用分享的方式。我们觉得一个信息,只是记录下来是不够的,需要分享出去才能够场景的留下来。

简单介绍一下目前的现状,现在是大概5000万的日活,我们是最大的分享社区,87%以上都是90后,非常年轻。有各种各样的排名,这些公开的数据,互联网周刊的排名,统计了APP流量的排名。

大家问这样一个已经覆盖了4亿的用户,每天有500万,500万不是一个小数字,这些人在平台上,他们是谁?这是我们市场部做的一个TVC,全部是我们用户自己上传的,我们从里面找到了有代表性的各种用户,有老人、小孩、男人、女人、城市、乡村、家庭场景、户外场所,我们在探索之路和分享的极限上,以及远远走在了前面。从城市的分布上,快手目前是一个均匀分布,用户数最多的城市分别是北上广深,在北京每天大概有300万人在打开快手,但是不一定在你们的周围。我们有一次让市场部做一个调研,发现其实到过年的时候,用快手的用户,北京的用户基本上都不在北京,是因为他们回家了。

无论一线城市还是六线城市,都有快手的用户,我们基本上是跟中国移动互联网的人群地理分配比较接近,性别上我们男生比较多一点,4.5:5.5的样子。有一个特点,我们非常的年轻,接近90%的用户都是90后,30岁以下,他们非常地年轻,有活力、有创造力。里面我们会有工地上搬砖的工人,因为自己的力量,因为自己的动作吸引了特别多的粉丝,也有邻家小哥,可能在东北,或者某个偏远的地方,也有小朋友。

后面介绍一下我们团队,我个人是在12年前从清华毕业,加入了Google,一直在做机器学习,在互联网中的应用,做了接近10年,快手是我第三次创业的尝试,是2011年的3月开始启动,我们花了6年多的时间打磨我们的产品。我们最开始是一个工具产品,那时候还是用于记录和产生GIF动图,帮助大家去完成自己的创意。在大约三年前开始转型,加入了分享的功能,成为了一个记录和分享的社区。这里面有一个详细的发展历程,有一些关键结点,在2015年的1月,是我们的用户日活第一次突破一千万,在互联网圈里做社区,一千万日活是一个门槛,它代表你得到更多用户的认可,在两年后2017年1月,我们日活月湖突破了两千万,意味着每20多个人中,就有一个人会用快手。

我们团队的特点追求简介易用,我们界面非常简单,在这里面我们提供了三个键(关注、发现和同城),在关注页里可以看到喜欢的人、关注的人,他的状态,在发现键里可以看到开放的世界发生了什么事,在同城里面可以看到附近,比如在这个会场甚至能看到在北京饭店附近,最近几天内发生了什么新鲜的事儿。

团队是一个非常技术导向的团队,我们基本上是专注在用计算机视觉、机器学习的方法做一个算法的推荐。我们后台有一个非常强大的内容分发机制,我们会创始理解每一个用户的偏好、兴趣、意图,我们会尝试理解每一个内容、每一个短视频的场景、内容、事件,在人和内容之间做一个匹配的模型,用机器的方式去自动地帮助每一个人找到自己喜欢的人,也帮助每一个人找到喜欢自己的人,这就是快手过去六年一直在做的事情。(锡安)
 

来源:网易科技 责任编辑:刘洋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