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创业天地 > 创业宝典 > 正文
云应用集成服务商MuleSoft申请IPO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申请 服务商 集成 应用 企业 IPO 公司 MuleSof)
  
今日,云应用集成服务商MuleSoft正式提交IPO申请,计划在纽交所上市,股票代码为MULE,由高盛作为股票发行的主承销商,当前计划募资1亿美元。

  MuleSoft是一家提供基于云的应用集成服务商,成立于2006年,总部位于旧金山。公司的主打产品是Anypoint平台,可实现SaaS、SOA及API等的集成,也能实现本地系统与云,以及云与云服务的集成。该平台可以对企业的集成策略进行集中的设计和管理,并作为hub中心与各类端结点系统对接,将二维的点对点连接降低到一个维度,从而简化了集成的复杂性。

  MuleSoft提交的文件数据显示:2015年,MuleSoft营收1.10亿美元,净损失为6500万美元;2016年,营收为1.88亿美元,净损失5000万美元。到目前为止,MuleSoft共融资2.5亿美元。

  2017年科技公司的IPO市场非常值得期待。Snap申请IPO的消息抢占了各大科技头条,已经申请IPO的应用性能管理公司AppDynamics却被思科37亿美元收购;从某种意义上看,MuleSoft申请IPO更像是基于云的企业服务公司在2017年IPO的代表。

  据外媒数据显示,2016年美国金融市场再创记录,科技股走高,创历史最高值。然而,出乎意料的是,只有13家风投基金支持的美国科技初创企业上市,包括Uber和Airbnb在内的独角兽,仍然保持观望态度。

  究其原因,在过去两年里,私人投资者对初创企业估值超过了公共交易市场估值。共同基金、对冲基金和主权财富基金纷纷流入,大量后期资本竞相追逐初创企业,所以许多企业创始人拿到这些容易到手的资金,便会暂缓IPO计划。除此之外,美国大选前的市场波动也导致一些初创企业推迟上市。

  但是,2017年,科技公司IPO的潜在需求将不再被抑制,2017年或将成为较强劲的科技初创企业IPO年。

  首先,公开市场环境有所改善。美国大选已经结束,虽然最终结果与硅谷企业预期有出入,但股市依旧保持回升趋势。风险追逐再次当行,而且公开市场现在对初创企业的估值优于私人投资者。

  其次,IPO的储备企业质量较高。经过2016年的观望,很多优秀的企业可能已经做好了充分利用公开市场的准备。表现最突出的几家公司出现在SaaS、网络安全以及云基础设施领域,如,Qualtrics、AppDynamics等。虽然有数据表明,美国企业向云计算的过渡仍然处于早期阶段,但硅谷对SaaS公司的颂扬却一直“不绝于耳”。

  第三,监管会放宽。虽然特朗普还没有采取具体的监管措施,但他已经屡次提到会减轻小企业的监管负担。放宽监管规则,将为技术中级市场注入新的活力,推动更多的企业在未来进行IPO。

  一个成功的IPO案例通常会推动下一个IPO。如果Snap、MuleSoft等公司“试水”成功,股票交易良好,可能会引发后续的IPO“开闸”。


 

来源:搜狐科技 责任编辑:樊丽萍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