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创业天地 > 创业宝典 > 正文
最新款ModelS将成为全世界速度最快量产车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速度 最快 全世界 成为 最新 ModelSP100D 价格)
  

    为了搞个大新闻,特斯拉CEO Elon Musk本人真的是煞费苦心。

Elon Musk在自己的个人Twitter页面上从今天一到早就开始卖关子,表示中午时段,特斯拉将有大更新。而后,这条什么都没透露的消息竟然引得特斯拉股价大涨,引得全世界人民屏息期待。

 


Screen Shot 2016-08-23 at 12.55.59 PM

之后,在美国西部时间12点30分整,具体新发布的信息才被公之于众。

简单来说,特斯拉的Model S有了新的蓄电池配置后将成为世界上最快的量产车。

Screen Shot 2016-08-23 at 2.16.06 PM

根据特斯拉公布的消息,这款“世界上最快的量产车”Model S P100D将配置最新更新的100千瓦时蓄电池,时速将因此提升约17%,而单次续航里程也由此增至506公里。

同时,这款车从0到96公里/小时的加速仅为2.5秒。

而此前,最快的特斯拉车型从0加速至96公里/小时的时间为2.9秒。

这些变化将让特斯拉成为紧随保时捷和法拉利之后世界上最快的汽车,而由于前两款车型的价位均过百万,很难达到量产,所以特斯拉Model S P100D也是目前市场上车速最快的量产车。

在一份公开的声明中,特斯拉表示这款新型车除了在价位上将大大低于保时捷和法拉利,它的实用性也更为突出。

比起跑车车内空间狭小,大多都是双座双门的设计,特斯拉Model S P100D将可以最多坐下五个成年人和额外两个儿童,更适合有家庭、但同时追求速度的人们日常使用。

而这次更新同样试用于更大空间的Model X,并让这款世界上最快的SUV车型变得更加快。这款可以坐下7个成年人的车从0到96公里加速略低于Model S P100D,为2.9秒。

最后,来说说价格。一分钱一分货可能是最好的形容。

根据《USA Today》的报道,Model S P100D价格大约为13.5万美金

特斯拉官网发出的消息是这样描述它的价格的:

这款Model S P100D很明显是一款价格高昂的高档车,我们想强调的是这辆车每卖出一辆的收入都将用于弥补特斯拉廉价车型Model 3的研发。如果没有人愿意支付昂贵的Model S and X, 我们就很难去支撑空间稍小但价格非常贴心的Model 3的研发和推广。

听起来,这像是钢铁侠在找些富人为他希望通过电动车的普及改变环境污染改变世界的理想买单,而且按照之前的经验来看,一定有不少人会成为这种梦想的追随者和支持者。

只是,十分之一价格的法拉利我还是……

Screen Shot 2016-08-23 at 3.38.42 PM

 


 

来源:百家 责任编辑:华普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