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创业天地 > 诚信久远 > 正文
诚实守信是我的经营之道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经营 诚实 杨冬娇 合作社 养殖 乌骨鸡 诚信 企业 成立)
  

     杨冬娇于2002年3月成立温岭市兴合禽业产销专业合作社。目前,合作社社员已发展到112户,分布在5个镇(街道),6个养殖基地,规模养殖农户94人,带动养殖户1000多户。

近几年来,她通过诚信经营,把养殖的乌骨鸡变成“金凤凰”;她动员广大村民参与养鸡,使大家共同致富;她对有困难的社员伸出援手、热心相助。合作社先后被评为浙江诚信企业、浙江重合同守信用“三A”信用企业等。

诚信经营,乌骨鸡飞天下

杨冬娇和丈夫一起办过翻砂厂,养过猪,还养过三黄鸡,但由于各种原因都失败了。1996年底,她借钱买进了800羽白毛乌骨鸡种鸡饲养,第二年净赚20多万元,挖到了第一桶金。杨冬娇靠着诚信营销,在上海、杭州、宁波、温州等地建立了良好的营销网络,既销自己养的鸡,又销其他农户的鸡。

2002年3月,杨冬娇成立了全市首个合作社——兴合禽业产销专业合作社;2003年7月,成立了合兴禽业发展有限公司。

种鸡养殖业,不比传统的商品鸡养殖,需要建立一整套系统科学的繁育体系;需要优秀的丝羽乌骨鸡做实验;需要大量的试验数据进行分析、判断,每个数据必须通过仔细的观察、测量。回顾白毛丝羽乌骨鸡研发试养过程,杨冬娇说,只要诚实守信经营,老老实实拼搏,再苦再难也会成功。

“合,兴也”,引申开来就是“和则合、合则兴、信则恒”。 杨冬娇是这样想的,也是这样做的。

她将“诚信、创新、发展、双赢”八个字作为企业精神,并以“严谨、高效、热情、文明”作为企业理念,公司成立8年来,尚未出现一例诚信纠纷。

2004年,杨冬娇在业内率先推出销售服务承诺制度:凡产品质量出问题,无条件退货且赔偿相应损失,凡质量和销售产生异议,即在一个工作日予以妥善处理……此举得到社会一致好评。

前几年,一位朋友介绍了一名欧洲客商来合作社参观考察,那名客商对杨冬娇的乌骨鸡蛋很感兴趣,随后不久就向她进货。后来,杨冬娇得知,这名客商竟是在跟踪调查了一年半时间后,才正式前来考察的。在这么长的时间里,他对兴合禽业的乌骨鸡蛋进行了苛刻的质量检测,共有73个项目,全部通过。现在,合作社每月有4万多只乌骨鸡蛋卖到欧洲,每只批发价1.6欧元。


 

来源:中国台州网 责任编辑:张进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