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创业天地 > 诚信久远 > 正文
中国人寿2013年度诚信峰会在深圳举办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深圳 举办 峰会 诚信 年度 人寿 营销员 团队 累计 诚信服务)
  

     9月25日,中国人寿2013年度诚信峰会暨“诚信我为先”核心价值理念发布会在深圳举行,这是中国人寿第六年在全系统内举办该活动。

  会上,中国人寿公布了“立诚?守信?感恩?致成”的诚信我为先核心价值理念,并对“诚信服务标兵、诚信服务金牌团队”进行表彰。

  将软文化变成刚性制度

  近年来,为了将诚信这一软性文化落实到每一位营销员,中国人寿在诚信建设领域设立了一系列的刚性制度。

  截至2012年,销售人员参与诚信合规教育累计321万余人次,风险点教育累计189万人次,诚信合规考试累计172万人次,建设“职场诚信墙”1.3万余个,一把手进职场讲诚信累计8万余次,督察经理、督察岗进职场讲诚信累计12万余次,风险点宣传覆盖公司3122个柜面。

  从2010年开始,中国人寿成立销售督察部,设置风险预警岗位,并开发信用评估系统,排查系统内销售的保单,对有问题的保单进行电话回访。

  截至目前,累计及时发现并排除3100件风险隐患,帮助业务部门巩固了90万张客户保单,直接促进24亿元保费得以复效。

  此外,中国人寿对70万营销员进行信用评估,通过信用评估系统内四大类共五十多项指标的评选,将营销员的信用等级分为3A、2A、A、B、C五类。

  其中,3A级营销员在符合参评资格的总人数中占比0.5%左右,2A级占4.5%左右,A级占94%,其余为B级和C级,对于B级和C级的营销员,公司会进行监测辅导,他们的日常展业也会受到一定的限制,而对于C级营销员,则可能被解聘。

  这一系统,正是此次诚信峰会上评选诚信服务标兵和诚信服务金牌团队的重要标准之一。

  据介绍,以诚信服务金牌团队为例,首先,要求团队里没有信用等级为B和C的营销员,2A以上的营销员占比越高越好;其次,业务指标优异,讲诚信但是业务拓展能力差也不能作为榜样;第三,行为规范,没有投诉和违规等现象;第四,综合素质高,团队向心力强,充满正能量。

  长久的服务必须讲诚信 越长久越谨慎

  中国人寿深圳分公司燕南营销一部青松团队是诚信服务金牌团队获奖者之一,团队负责人王界平说,在全民诚信缺失的环境下,行业坚持诚信是很艰难的,但是,保险销售是一辈子的事业,越干得长久越需要小心谨慎。

  “我们与客户之间的友谊,有可能是两三代人之间的友谊。今天我骗了你,明天拿什么脸来见你,以后大家还见不见了?诚信展业很难有轰轰烈烈的事迹,更多的是一种习惯,我一直要求我的团队养成诚信的习惯。”

  王界平说,自己从业17年以来,也感觉到消费者对保险营销员的要求在逐渐改变,早期的时候,只要营销员有热情,客户就很容易感动,而现在不同,消费者买保险,更注重营销员的专业度。

  买保险是为了规划全家的风险保障,规划未来几十年的事,规划几十万甚至上千万的资产传承,消费者一定要找专业人士,看重的是保险从业者的专业能力和诚信品质。

  坚持诚信也让王界平的青松团队屡创佳绩,该团队每年新单销售量1800多万元,加上续期保费接近2亿元,在深圳分公司多年来排名前五。

 


 

来源:和讯保险 责任编辑:张进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