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诚信联盟 > 最新诚信 > 正文
药企安全信用将分四个等级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等级 信用 安全 失信 医疗器械 严重 企业 违法 批准 评为)
  

  武汉市药监局昨发出通知,将根据市管医疗器械生产企业的安全信用信息将之划分为四个信用等级,即:守信、警示、失信、严重失信。

  正常运营的医疗器械生产企业在一年内无违法违规行为被评为守信等级;因违法违规行为受到警告处罚或被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在规定的期限内未能改正的被评为警示等级;因实施同一违法行为被连续警告两次以上的;被处以罚款、没收违法所得、没收非法财物或者被撤销医疗器械广告批准文号的被评为失信等级;连续被撤销两个以上医疗器械广告批准文号的和批准证明文件,责令停产,暂扣生产许可证的,企业拒绝、阻挠执法人员依法进行监督检查、抽验和索取有关资料或者拒不配合执法人员依法进行案件调查的,因违反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法律、法规构成犯罪的被评选为严重失信等级。

  被认定为警示、失信、严重失信等级的企业将增加日常监督检查的频次,严重的予以通报。

 


 

来源: 责任编辑:李东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福建信用体系将联合征信
·义乌信用网开网上信用服务
·探索构建房地产信用体系
·法律服务人员诚信档案可查
·“诚信自律”主题演讲会
·食品安全有保障安全诚信
·扬州树立农机“诚信标杆”
·湖北开建个人信用档案库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