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诚信联盟 > 联盟动态 > 正文
普凌成为诚信联盟品牌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品牌 联盟 诚信 成为 我们 公司 产品 制冷 设备 凌制)
  

    日前,浙江省嵊州市普凌制设备有限公司成功加入空调制冷大市场并成为其诚信联盟品牌会员。嵊州市普凌制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表示,现代社会电子商务的优势已经越发明显,对于此次加入空调制冷大市场电子商务品牌我觉得非常高兴。我们嵊州普凌公司也将尽大的努力为客户提供满意的冷风机、冷凝器、制冷机组、铝片叶等制冷设备产品,同时我们公司以“科技为本,不断创新”作为企业发展战略,坚持为制冷行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浙江省嵊州市普凌制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告诉记者,我们公司是一家专业制造和销售工业商用制冷设备的企业,我们公司从1998年成立至今已经积累了15年的产品生产经验和技术,我们能够给客户提供专业的产品和专业的服务。现在我们嵊州普凌的产品已经在国内各个地区畅销,而且市场的占有率也特别高。15年以来我们一直兢兢业业的在制冷行业内钻研,我们公司的产品的品牌知名度的影响力也逐渐扩大。我相信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们公司的发展之路会越来越好,现在我国正在加强食品冷链的基础建设,我们也将抓好这个机遇更好的服务于制冷行业。

  据制冷快报记者了解,浙江省嵊州市普凌制设备有限公司的冷风机产品因其防潮湿、风量大、噪声低、运转平稳可靠、效果好、融霜时间短等特点受到市场的热烈欢迎。其中,嵊州普凌公司生产的DL系列风机在市场上就特别畅销,据了解,该款产品适用于温度为0℃左右的冷库。可冷却贮藏水果蔬菜、禽蛋;结构合理,换热效率高,结霜均匀,节省用电,运行成本低;风机,耗电量小、噪音低、使用寿命长;涨管后不仅铜管和翅片贴合紧密而且密封可靠性大大提高;选用绝缘性强的不锈钢管状电热管,分布合理,融霜时间短,效果好;壳体采用喷塑工艺,有强烈的耐腐蚀性,外观美观大方;其外壳材料还可以根据客户的需求选择(其中包括:铁板、不锈钢板、铝板)。

  浙江省嵊州市普凌制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还表示,在我们公司全体员工的努力下,我们公司迅速发展。针对员工的管理上,我们实施人性化管理,通过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让每个员工都能够与公司同步发展。在公司的产品的生产上,我们采用精良的生产设备与精湛的工艺相结合的方式生产出客户需要的产品。我们公司的员工能够在活力、专注、专业的环境中倾力打造优异产品。


 

来源:中国温州商会网 责任编辑:启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