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6财经纵横 > 招商引资 > 正文
辰溪县召开招商引资工作会议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会议 工作 招商引资 召开 项目   县长 产业 强)
  
    3月12日,辰溪县招商引资工作会议在县财政局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贯彻落实省、市招商引资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今年招商引资工作。县领导周详、刘晓明、向玉超、 梁芊、赵泽喜、瞿布英、杨晶辉、张万旭、舒象忠、谢成松出席会议。来自30个乡镇乡镇长 、46个县直单位主要负责人、相关县属规模企业和部分特邀客商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晓明主持。
 
  会上,副县长舒象忠作招商引资工作主题报告。报告指出,2014年,全县在新型工业化、现代农业、商贸流通业等领域共引进项目33个,合同引资37.68亿元,到位资金29.64亿元,同比增长35%。实际利用外资590万美元,同比增长16%,增幅均居全市前列。在项目引进上坚持“抓大不放小”,深圳东迪投资10亿元的智能移动电子高科技产业园项目,广东博雅教育集团投资1.5亿元的云麓学校项目、泰达讯投资1.5亿元的工业集中区物联网产业园项目,怀化苏宁电器销售有限公司投资1500万元的苏宁电器项目相继落户辰溪,为经济发展插上了腾飞的翅膀。
 
  会议要求,2015年全县的招商引资目标任务是:招商引资到位资金36亿元,增长26%,其中,到位省外境内资金13.87亿元;实际利用外资700万美元,增长15%。
 
  周详在会上就2015年招商引资工作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招商引资是实现加快发展的关键举措,要实现后发赶超必须强化招商引资,要实现三年倍增计划必须强化招商引资,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必须强化招商引资。因此,全县各级各部门一定要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抓好招商引资工作的现实意义,全力以赴抓好招商引资工作。
 
  周详强调,一要围绕园区抓招商。火马冲工业集中区要以高新区电子信息产业为招商重点,以顾通LED、东迪电子、泰达讯智能家居等企业为龙头,着力延伸产业链条,培育壮大电子信息产业集群;城南生态产业园要以新技术、新能源、新材料为发展方向,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年内实现5个以上生态无污染项目进驻园区,力争用三年时间引进企业30家以上。二要围绕产业抓招商。去年各乡镇自报的30个招商(创业)项目总体情况较好,完成投资1.5亿元,绝大部分项目实现投产,见了效益,促进了农业发展、农民增收。今年,各乡镇要进一步加大农业产业项目招商力度,完成《政府工作报告》里提出的“每个乡镇要新建1个300亩以上的土地经营权流转示范基地”的任务。三要强化招商保障。要强化组织保障、服务保障和机制保障,严格落实责任,严格目标管理,严格考核兑现,在全县形成以招商引资论英雄、以项目建设定实绩的鲜明导向。
 
  会上,各责任单位负责人分别向县政府递交了《2015年度招商引资目标考核责任书》。

会议现场

县委副书记、县长周详讲话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晓明主持会议

 

副县长舒象忠作主题报告


 

来源:中国温州商会网 责任编辑:金美美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