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6财经纵横 > 招商引资 > 正文
奉贤区招商引资进入新常态服务和创新成为新动力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创新 成为 服务 招商引资 进入 招商 企业 奉贤 税收 专)
  
 日前,国务院公布《国务院关于清理规范税收等优惠政策的通知》,指出,除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的税政管理权限外,各地区一律不得自行制定税收优惠政策。一时间,在各行业间引起巨大关注。 在奉贤,以商贸型招商为主的园区受到的冲击最大。对此,区招商办副主任(主持工作)何冬斌则有不同的看法,他认为,在奉贤商贸型招商三年行动计划推进过程中,新规的出台,短期内将使奉贤的招商引资工作面临政策调整带来的阻力,不过从长远来看,这反而是一种机遇,各经济园区不得不适应招商新常态,靠提高办事效率、服务水平和良好的市场环境来吸引企业投资。 要提高服务水平,就需要有一支专业的招商队伍。对于这一点,上海杭州湾经济技术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黄祖光自有一套心得,在缺少专业招商队伍的情况下,该公司借智借力,主动与一专业招商队伍进行合作,在浦东设立招商引资办事处,短短一年多时间,就为开发区引进了广告界大鳄奥美旗下的3家公司,且每家公司税收均超1000万元;专注于网络游戏设计、开发、制作、销售的沪上知名的网络公司,德游网络也成功入驻,预计今年将为开发区实现税收1亿元以上。 招商工作需要专业人才,更需要创新。医疗器械关乎百姓健康和安全,一直以来,政府对其制造和销售企业的注册入驻门槛较高,每年审批数量也有一定限制。去年,海湾镇与区食药监就引进医疗器械企业联合开创了一套新型监管模式,从产品来源到去向进行全程监管。通过创新监管模式,引进了一大批医疗器械企业,占全市一年引进量一半以上,税收过千万,其中不乏一批国际500强企业。 此外,今后,奉贤还将在现有服务的基础上,搭建专业平台、整合各类资源,建立政府主导、多方参与、市场运作的奉贤创业投资“大孵化”平台,营造创新、创业的发展环境;同时,优化产业审批流程,培育一批扎根于奉贤的成长性企业。 据区招商办统计数据显示,今年1月,全区新办企业申报税收金额共计9683.33万元,创奉贤税收收入历史新高,其中2014年新办企业纳税金额为6668.95万元,占1月申报税收金额68.87%,三年行动计划成效初显。
 

来源:中国温州商会网 责任编辑:金美美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