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6财经纵横 > 招商引资 > 正文
兰西县奏响招商引资强音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招商引资 招商 项目   有限公司 &rdquo &)
  

    “仅去年上半年,我们招商四局就签约了大辉牧业现代牧场建设项目和黑龙江玉影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兰西县汽配物流大市场项目,签约金额6亿元。如今已开工建设,完成工程总量近50%。”日前,兰西县招商四局负责人谈起去年的招商成果如数家珍。
 
2014年,是绥化市三年项目产业升级年,也是兰西县招商引资工作最为活跃、最有成效的一年。一年来,该县三次集中开工项目22个、投资金额33亿元,创历史最高纪录。
 
夯实招商引资工作基础。该县紧紧围绕叫响“哈北新城·魅力兰西”这一品牌,聘请专业机构高标准摄制了招商专题宣传片;在哈尔滨太平国际机场设立了广告宣传牌;精心设计印制了《兰西投资指南》;进一步丰富了招商网站内容,通过中国·兰西网等媒体进行广泛宣传推介。紧紧依托省级经济开发区,以农业生产、亚麻制造、食品加工、旅游文化和承接转移等五大产业为重点,找准与招商对象的结合点,全面掌握产业发展趋势、认真调查该县及周边地区各类产品的市场保有量、市场需求量、辐射区域等一手数据,为投资商提供了详实的资料。同时,搜集整理了世界500强、国内百强和行业龙头企业名录,并编印成册。
 
“走出去”敲门招商。该县上下不断创新招商手段,增强招商引资的针对性,一改过去“大帮哄”招商的传统方式,变为现在的登门招商、以商招商、产业链招商,成效显著。一年来,这个县组织7个招商分局,赴北京、上海、浙江、江苏等地敲门招商,拜访了安徽红四方集团、山东四季旺农化有限公司和河南郑州三全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等国内100强和行业龙头企业。成功推动了山东力诺太阳能电力工程有限公司30兆瓦光伏发电项目、黑龙江圣农源农业有限公司芦笋种植加工项目、伊春市北晨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有机生态猪养殖、绥化阳光新能源有限公司太阳能风力发电项目等12个项目顺利签约,计划总投资40亿元。  
 


“请进来”开门迎商。该县充分依托各种商会、协会、中介组织和县内现有企业的合作伙伴、上下游配套企业,邀请与兰西产业关联度高的国内外企业考察洽谈对接,广泛寻求合作机会。累计接待120余批次、300多名中外客商,中信信托有限责任公司、哈尔滨谷物交易所有限公司及省农科院等一批国内外知名度高、带动能力强、影响力大的行业领军企业与兰西洽谈合作。  
 
加快推进招商项目建设。该县全面推行“全过程、零距离、保姆式”服务,严格落实定期调度、督导检查、领导分包等制度,招商项目建设如火如荼。黑龙江万里农副产品交易有限公司投资6.7亿元的物流园区建设项目、安佑生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投资8000万元的高端饲料生产加工项目等22个项目先后开工建设,完成投资33亿元;17个续建项目正在加快推进,完成投资6.9亿元。 


 

来源:中国温州商会网 责任编辑:李丽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