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6财经纵横 > 招商引资 > 正文
温州在英国举办招商引资推介会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招商引资 举办 温州 合作 投资 贸易 经济 亿美元 商务)
  
    伦敦11月20日电(记者吴丛司)中国浙江省温州市经贸代表团20日在英国伦敦举办“投资温州-合作共赢”招商引资推介会,以推动英国对温州投资环境、产业特色的了解,进一步扩大温州与英国的经贸往来。
 
  温州市委书记陈一新在推介会上介绍了温州发展的十大优势,包括改革创新、人力资源、山海并利、经济基础、民营经济、轻工产业、海空大港、空间潜力、传统文化、追崇时尚等。
 
  陈一新表示,温州与英国的经济互补性很强,双方合作潜力很大、空间广阔。温州与英国贸易总额从2009年的3.3亿美元增加到2013年的7.9亿美元。
 
  温州市商务局局长陈向东向出席会议的英国及温州企业家代表介绍了投资合作项目,涉及制造业、现代农业、公共服务、现代商贸、旅游经济、医疗养生、教育文化等领域。
 
  陈向东说,温州和英国的投资贸易合作结出了合作共赢的硕果,英国是温州在欧盟的第二大贸易市场。截至目前,来自英国的21家企业在温州投资发展,投资总额近3亿美元,涉及眼镜、电子器材等行业。
 
  当天,温州市商务局还与英国英中贸易协会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备忘录,建立了信息互通、动态共享的联络合作机制,为加快温州与英国投资贸易合作开辟通道。

 

来源:中国温州商会网 责任编辑:李丽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