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6财经纵横 > 招商引资 > 正文
11月22日钻石国际广场招商恳谈会完美落幕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完美 落幕 招商 广场 钻石 国际 目的 现场 流程 参观)
  

    招商恳谈会11月22日在营销中心隆重召开,一大早,众多超大品牌商家代表纷纷赶到项目的营销中心,一起讨论商谈了与项目合作的相关事宜,现场人气火爆,场面融洽和谐。华润万家、沃尔玛等近40家商家纷纷表态要好好把握这个好商机,而大型综合超市家乐福则即将签约入驻。

 

 

会议还未开始之前,工作人员做好了大量的准备工作,准备好了舒适的洽谈区,同时也贴心的放好了茶点水果,意在让各个代表在类似茶话会的氛围中,以最轻松的状态交流讨论。活动现场还布置了手抓钱和幸运大转盘等活动,供大家娱乐。

聚集所有参加人员后,恳谈会终于隆重开启了。首先,工作人员对整个流程做了一个简单明了的介绍之后,便开始了项目的第一个流程“了解项目”,每个在场人员接到一份楼盘的宣传页后,工作人员将商户指引到沙盘前,对着沙盘将项目向大家做了一个全面细致的讲解。

紧接着,进入到项目的第二个流程“参观工地”,大队人马一起参观了项目的施工现场,通过对工地的参观,让所有人更加真实的掌握项目的实际情况,同时还能了解到项目的施工进程。进入施工现场,安全第一,每个人在门口领了一顶安全帽。

项目即将推出B区的商住楼,具体房源为10楼以上的公馆,40-60平米不等。每层共24套房源,有4个电梯上下,具体开盘时间待定,VIP卡2千享2万,总价29.8万元起,抄底南京路。


 

来源:中国温州商会网 责任编辑:李丽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