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6财经纵横 > 招商引资 > 正文
现代农业产业招商大会签约39.75亿元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签约 大会 招商 产业 农业 农产品 江西 出席 大米 全国)
  
   11月21日下午,第三届世界低碳生态经济大会暨第七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现代农业产业招商大会举行。大会共签订12个农业投资项目,累计投资总额39.75亿元。省政府顾问、党组成员熊盛文,副市长朱志群出席。
 
  江西是个农业大省,在全国具有重要的地位和影响。2013年全省实现农业增加值1636.5亿元,增长4.6%,占地区生产总值的11.4%;全省农民人均可支配收入达8781元,同比增长12.2%。据悉,江西年产粮食420亿斤、蔬菜1200万吨、水果350万吨、肉类320万吨、水产品230万吨、油料120万吨、茶叶4万吨,主要农产品在全国的排位总体靠前。江西农业特色鲜明,初步形成了赣南脐橙、赣北早熟梨、赣中生猪、赣中北绿色大米、鄱阳湖虾蟹、泛鄱阳湖水禽等六大优势农产品产区,大米、生猪、蔬菜、水果、水产、水禽、茶叶、油菜、中药材、花卉等十大主导产业。
 
  据了解,来自跨国公司、国内500强、国家级农业产业化百强企业的高管以及农业专家学者近300人出席了当天下午的招商大会。进贤水产品交易批发市场等48个涵盖种养业、农产品加工业、市场及物流建设等领域的农业项目进行了招商推荐,受到现场客商的青睐。

 

来源:中国温州商会网 责任编辑:李丽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