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6财经纵横 > 招商引资 > 正文
林宽海赴沈阳大连北京招商引资洽谈项目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洽谈 项目 招商引资 沈阳 企业 我市 佳木斯 销售 农产品)
  

  (孙群 记者 孙立刚)11月13日至1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林宽海带领市农委、商务局负责同志就扩大我市农产品销售、加强产业合作等问题,赴沈阳、大连、北京进行招商引资和项目洽谈。

  林宽海一行分别与沈阳中农置业集团、大连金玛集团、黑龙江沈阳商会负责人,针对我市农产品生产、推广和销售问题进行了务实商谈,并先后实地踏查了佳木斯优质农产品行业协会(沈阳农产品销售有限公司)在沈阳和大连的经销点。每到一处,林宽海都认真询问农产品的销售模式、销售价格、销售量和市场反应等问题。他对企业在社区超市销售佳木斯特色农产品和在餐饮企业设立直营店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市政府将加大对农产品开拓市场的支持力度,鼓励农民专业合作社和农产品加工销售企业走规模化、标准化、品牌化道路。同时希望各企业要抓住“两大平原”现代农业综合配套改革深入推进的有利契机,做好在我市现有项目的同时,继续稳定和扩大投资规模,进一步创新经营模式、拓宽销售渠道,以优良的品质、合理的价格、便利的服务,努力把佳木斯大米打造成中国老百姓吃得起的好大米,把佳木斯打造成中国的“绿色大厨房”。

  林宽海还拜访了宏源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大连地拓重工集团、随心通航投资(北京)有限公司等企业,分别向企业负责人介绍了我市经济发展情况、产业基础和投资环境,就具体合作项目进行了商洽对接。他表示,随着国省有关政策的出台,中俄同江铁路大桥和哈佳快速铁路的开工建设,佳木斯的现代大农业、地区中心城市、对俄贸易桥头堡等方面优势将日益凸显。今年以来,佳木斯经济社会继续保持良好发展势头。佳木斯市粮食增产、农民增收已成定局,市场消费总体保持平稳运行,固定资产投资稳步增长,投资环境更加优化。希望各企业发挥自身优势,抓住我市经济发展的良好机遇,加大项目谋划力度,早日来我市投资兴业。各企业负责人对到我市投资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并表示将就具体合作项目来我市实地考察、推进落实。

  林宽海要求随行有关部门立即与相关企业做进一步对接,制定具体实施方案,务实推进合作,加快项目进展,力争让更多的新项目、大项目、好项目落户佳木斯,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编辑:王克家)
 
 
 
 
 


 

来源:中国温州商会网 责任编辑:林立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