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6财经纵横 > 财经书籍 > 正文
商务、商业、人居三管齐下华润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商业 商务 华润 郑州 万象 城市 核心 国际 置地 作为)
  

商务、商业、人居三管齐下

华润·万象城书写郑州新地标价值

城市是人类群居生活的高级形式。它不但代表着成熟与文明,也彰显着丰饶与进步。作为国内顶尖的城市资源整合商及运营商,华润置地的每一次动作都堪称经典,作为其在中原地区落下的第一枚棋子,华润·万象城扎根于郑州中心城区的最核心之处,改变着商务及人居的新高度。 郑州晚报记者 王亚平

升级扩容

为郑州“心脏”注入强心针

二七商圈焕发新机遇

上世纪初,卢汉铁路的全线贯通及随后陇海铁路的正式运营,让郑州这座被埋藏在历史深处的城市重现天日,它的商业意识被重新激活,它的城市本能被再次唤醒,以火车站为核心,蚕食鲸吞,八面扩张,惬意地演绎着自己的传奇。

100多年来,郑州以交通四方之便利,商流天下之优势,迅速成为中原地区最具成长性的商业大都会。而随着高铁及洲际铁路的运营正常化,以及航空港建设的如火如荼,一个融物流、客流及信息流为一体的全国性商贸之都呼之欲出。

但是,任何一座城市都不是一天建成的,它往往由几代人甚至十几代人的共同努力,才由小而大。

对于郑州,尤其如此。在其100多年的城建史上,它进行过无数次规划与扩张,实施过无数次的“内外科手术”,而最近一次的“扩张”与“手术”还在进行中,其涉及之广、影响之大、手术之繁都远远地超过了从前。

这是一次非同凡响的规划,也是一场意味深长的扩张,其意义及影响堪比100年前的郑州开埠及60年前的升格为省会。郑东新区的规划将永远地改变郑州的体貌特征,而以二七商圈升级为代表的郑州都市核心区打造将为郑州“心脏”注入强心针。

2010年,在二七广场的西北角,一个庞大的建筑物群正式开工,隆隆的机器声合着“郑州心跳”而律动,一个庞杂而又必须的“手术”徐徐展开。对于整个郑州而言,这个庞大的综合体项目足以影响郑州这座千年古都的“市”和“势”。

“住宅开发+投资物业+增值服务”模式
 

共2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来源:中国温州商会网 责任编辑:启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