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6财经纵横 > 财经媒体大联盟 > 正文
《赢周刊》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财经 媒体 联盟 介绍)
  

  隶属广州日报报业集团,每周五出版,四开40版,15万字的鲜活报道和管理知识,以卓越的思想协助提升管理实践。

    《赢周刊》的媒介使命是“协助中小企业成长”,经营定位为“中小企业全面服务提供商”。这是一个与传统媒体截然不同的自我定位。

    《赢周刊》通过“追踪商战、剖析成败、聚集名人”为成长中、困惑中、挣扎中的中小企业主及其职业经理人士供应可借鉴价值的智慧、商业资源以及生活方式。
 
  《赢周刊》的新闻使命

    以专业的理论、敏锐的角度、深入的剖析、大胆的观点,揭示经济现象和政策措施等背后的原因。

    《赢周刊》目前的内容版块有《新闻》、《研究院》、《充电》、《人物》等四大系列,用“追踪商战、剖析成败、聚焦名人”的新闻手法还原丰富多彩的经济事件。

    追踪商战——《赢周刊》力图以记述手法和点睛式的议论还原变化的环境,探究现象背后的深层思考。

    剖析成败——《赢周刊》将失败的深层原因摆放在这个平台上,为后进者标出每个成长路途陷阱之所在。

    聚集名人——《赢周刊》关注经济人的成功智慧,在《赢周刊》独到的新闻视角下展现了榜样的魅力。

    《赢周刊》独特的市场定位牢牢卡紧消费力强、消费者欲望旺盛的中小企业经营管理者,并从学习、情感等纽带上与他们相系相连,从而稳固地形成了自己的忠实读者群。
 
  《赢周刊》的广告价值

    围绕“中小企业主”这个庞大而最具有含金量的读者群体提供服务。

    1.《赢周刊》的读者以中小企业主为主,在公司有相当的决策权,消费购买能力最旺。且在购买行为中多处于是最终决定者角色。

    2.《赢周刊》核心读者以中青年为主,25-45岁之间,大多是企业中高层及商业人士,他们是中国商圈潜伏的生命力。他们典型的好学进取,自信自强,最关心如何在事业和生活上同步迈上成功之路。

     立足于这一广告受众群,《赢周刊》完全能够担当优秀品牌产品的传播载体。

    《赢周刊》的“有效广告”、“新闻策划广告”、“数据库关系营销”、“活动营销”、“俱乐部营销”、“阶层服务”、“E化”、“《赢周刊》顾问群”,以及专注于阶层的观念将被证明是独创且卓有成效的。

    《赢周刊》是目前在珠三角地区发行量最大的财经媒体,在消费能力超强的珠三角中型城市的影响力遥遥领先,珠三角地区商圈的密集发行量独树一帜。

    通过数据库关系营销的理念,我们打造了庞大而坚实的中小企业数据库;

    通过活动营销,我们与客户建立起超越媒体与读者之间的简单联系,我们创造了全新的品牌推广模式,《赢周刊》品牌在珠三角地区深入人心;

    对于客户来说,选择一个锋利的切口直击目标受众,比漫天散播无效广告要明智得多。《赢周刊》对受众敏锐的把握能力以及灵活创新的服务方式,再加上独特的读者俱乐部和活动营销等形式,可以为客户提供更加切合实际需要、更加个性化的增值服务。

 


 

来源:搜狐财经 责任编辑:wyf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南方人物周刊》
·《理财周报》
·《新华财经》
·《基金风尚》
·《证券分析》
·《环球供应链》
·《中外管理》
·《英才》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