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6财经纵横 > 财经媒体大联盟 > 正文
《哈佛商业评论中文版》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财经 媒体 联盟 介绍)
  

  哈佛《商业评论》 ( Harvard Business Review, HBR )是哈佛商学院的标志性杂志,创刊于 1922 年。作为哈佛商学院的重要出版物,哈佛《商业评论》秉承了哈佛商学院的一贯风格,致力于引导和传播工商管理领域中 最新的思想、理论、观点和方法 ,帮助管理者不断 更新理念,开阔视野,适应变化。

  创刊以来, 哈佛《商业评论》 率先提出了众多的管理理念,其阐述的管理思想 具有很强的权威性、经典性和前瞻性,它已经成为一个全球性的高层管理论坛, 是管理思想的创造者和管理实践的引领者,其地位是任何一家同类杂志都难以企及的。《经济学人》杂志曾这样评价哈佛《商业评论》: “独立承载了管理史上的所有争论”。

  哈佛《商业评论》 拥有非常强大的作者群,并且一直执行着相当严格的审稿制度,这使得哈佛《商业评论》的每一篇文章都具有相当的权威性,传播的管理思想都是 高屋建瓴并能对商业实践产生重大影响,体现出最好的管理经验、案例分析以及最杰出的领导能力, 带给读者新的管理理念,帮助他们在商界不断 创新、领导和革新 。许多文章由于影响深远而成为管理学文章中的经典之作。

   作为知识力量的载体, 哈佛《商业评论》 旨在给最多的人带去 最优秀、最前沿的管理理念,让全世界更多无法在哈佛课堂中学习的读者能直接接触哈佛深邃、先进的管理理念和管理知识。

  哈佛《商业评论》 将世界顶级管理人的实际经验介绍到中国, 为中国的管理者提供了学习和实践的平台 , 被业界誉为 培养世界一流企业家的教科书 。 资深的杂志编辑能贴近本土读者的语言要求对文章进行精到的翻译,用深入浅出的方式把哈佛优秀的管理思想清晰的表达出来,方便国内读者更快的阅读 , 使中国读者能与美国读者 同步分享世界最新的管理思想和管理经验。 约有 30% 的内容是针对中国本土进行的案例分析,内容更加丰富并能更好的满足中国读者的需要。


 

来源:搜狐财经 责任编辑:wyf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南方人物周刊》
·《理财周报》
·《新华财经》
·《基金风尚》
·《证券分析》
·《环球供应链》
·《中外管理》
·《英才》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