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6财经纵横 > 财富访谈 > 正文
刘长礼无管理的管理能达80%事务自动运转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管理 自动 运转 事务 企业 &rdquo &ldquo 系)
  
  近日,记者采访了华人环球卫视董事局主席刘长礼先生,刘长礼先生同时还是国内知名的市场营销专家和管理专家,其提出的“四品企业管理系统”和“闭环频台营销系统”在业内引发广泛关注。




1.png

  记者:华人环球卫视作为一家电视台,是如何提炼出“四品企业管理系统”和“闭环频台营销系统”这样的理念和服务呢?

  刘长礼:我本身是做企业出身,有20余年的商战经验,同时也在经营两个比较有影响力的商会,接触的企业和企业家 都特别多。加上自身企业面临过一系列的问题,就不断地学习和总结,学习了各种大大小小的商业课程,可以说国内外的主要商业课程都学遍了,仅仅学费就达到近 1000万元,回来应用于企业,把各种有用的管理手段和营销推广手段以系统软件的形式固定下来,这才有了“四品企业管理系统”,主要帮助企业解决高效管理 的问题,以及“闭环频台营销系统”,主要帮助企业解决互联网推广和高效融资的问题。

  记者:作为国内知名的管理专家,你认为好的管理具备怎样的特点?

  刘长礼:管理要结合实际,真正产生效果,我一直强调有效果比有道理更重要。但是好的管理又都有共性,比如说要追 求没有管理的管理,实现制度管人和文化管人,比如说建立清晰量化有标准的制度,大张旗鼓的奖惩,比如说建立监督和检查的机制,比如说建立程序的标准化、科 技化、人性化,能达到企业是系统在做事,而不仅仅是人在做事。

  记者:您的理论体系非常强调系统,那么到底什么才是系统,系统对于企业有什么好处呢?

  刘长礼:系统也是有系统的标准的,我们认为系统不仅仅是一种理论,而是要全面和真正实现可落地,我们华人环球卫 视认为的系统需要包含“流程+制度+工具+经过训练合格的人”,流程用来管事,制度用来管人,工具用来提高效率,人一定要经过N多次的训练,也只有使用形 成条件反射式的经过考核合格的人来做事,才能真正打造系统的自动化运营。一般来说,系统建立以后,企业可以达到80%事务自动运转,这样老板就可以实现退 出了,管理和营销都会变得非常轻松,现在我有几家企业一年根本就不需要去几次,但是一切的运转却可以有条不紊。

  记者:“四品企业管理系统”和“闭环频台营销系统”,在业内获得很好的口碑,究竟是哪些特性吸引着广大企业家呢?

  刘长礼:吸引力来源于实际的效果,“四品企业管理系统”和“闭环频台营销系统”可以帮助企业很好地应对三大普遍 问题,第一个是推广难的问题,“闭环频台营销系统”可以帮助企业带来实际的销售线索和潜在客户,第二个是融资难的问题,“闭环频台营销系统”可以帮助企业 带来低成本和安全的融资,第三个则是管理难的问题,“四品企业管理系统”可以帮助企业打造极富战斗力和有忠诚信仰的团队。

2.jpg

  记者:“MBF火箭商业模式”听上去是很独特的商业模式,我想听听你们对未来发展的思考?

  刘长礼:华人环球卫视以“传承经典,拥抱世界”为己任,以“打造华人知名媒体,建立跨界融合生态圈”为愿景,立志将中国传统文化的经典精华传遍全球,需要全球华人企业家的参与。

  为此,华人环球卫视经批准成立了华人环球国际社团联盟,联合全球华人姓氏企业商会和地域企业商会共同参与,投入巨资研发成功了“互联网+”工具—— “闭环频台营销系统”,利用媒体平台优势,帮助企业快速实现“互联网+”,轻松建立“互联网媒体+企业+金融”的“MBF火箭商业模式”,解决推广和融资 的难题,实现业绩倍增,帮助每个企业轻松建立自己的融媒体电视台,宣传企业品牌,参与中国传统文化的传播事业,增加企业物质产品的文化价值,扩大企业的市 场占有率,助力企业腾飞!


 

来源:亿欧新闻网 责任编辑:吴小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