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本站动态 > 正文
温州市7大社团同贺中国温州商会网创办7周年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中国温州商会网 七周年 温州社团)
  

  本网讯:4月27日,温州中小企业促进会、温州民营企业发展促进会、温州市福建商会、温州市四川商会、温州市湖北商会、温州市江西商会、中国新农村杂志社专刊部。从温州发来贺电,祝贺中国温州商会网创办7周年!作为中国第一财富网站,其背后是广泛的人脉资源与滚滚财富。担负起将温州商业文化向全世界传播、升华并与之共同发展的重任。以上社团机构寄语、并期待中国温州商会网在未来的发展中,大家加强优势互补、资源共享,进行更加深入、紧密、有效的合作。

 

  温州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会成立于1999年9月16日,是全国首家以促进中小企业发展为己任的社会团体。成立大会上国家经贸委中小企业司、中国中小企业国际合作协会、《中国中小企业》杂志、《当代经济》杂志社发来贺电,钱兴中市长发来贺信。王思爱、吴敏一、郑朴等市领导出席成立大会。众多经济部门的领导、金融家、企业家热情支持本会的成立。迄今为止,本会共有会员企业600多家。促进会成立后在市社科联、市民政局、市总商会、市企业联合会的领导和热情指导下,在常务理事会(理事会)的领导下,遵照促进会章程所规定的任务,本着为会员服务、为政府分忧的宗旨,积极为政府建言献策、为会员企业办实事、办好事,几年来取得一定成绩,发挥了民间组织桥梁与纽带作用,在社会上产生了一定的影响,成为我市以至于全国都有一定知名度的民间社团。

  温州市民营企业发展促进会是一个集学者专家、研究机构于一体的社会团体机构。该会将致力于:组织专家学者为民营企业增强自助创新能力出谋划策,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组织民营企业家与国内外有关协会团体、企业和企业家的友好交往与联系,学习和推广国内外先进的企业经营管理方法,加强经济业务交流,促进经济技术合作;制定自律规范,引导企业自觉依法诚信经营;反映民营企业诉求,维护民营企业的合法权益。

  温州市福建商会,是以闽籍工商企业家为主体,自愿组成的非营利性的民间团体,是全市性的具有独立资格的社团法人。温州市福建商会是团结、帮助、引导、教育闽商发展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重要载体,在搭建温州、福建两地经济交流合作发展的平台上,团结会员去努力实现“资源互补、信息共享、相互帮助、协作发展”的目标。

  温州市四川商会是由在温州的四川民营企业自愿组建、经温州市民政局批准的具有法人地位的社会团体,现有团体会员百余家。商会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接受市民政局的监督管理,接受市人民政府国内经济合作办的指导。目前,四川人在温兴办各类工商企业约几百家,主要从事制造、金融、房产、商贸、教育、医学、媒体、餐饮等行业。40万四川人在温州经过十余年的艰苦创业,发扬“自强不息、坚忍不拔、勇于创新、诚信求实”的四川精神,现在许多企业已成为温州市的行业姣姣者和利税大户,为繁荣温州经济和促进社会稳定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

  温州市湖北商会是在湖北省、温州市有关领导和领导机关的关怀支持下,依照法定程序于2005年11月27日成立的。商会全体成员均为在温经商和从事相关管理层的湖北籍人士自愿组成的,非营利性的社会团体组织。其宗旨是: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发挥会员之间及会员同政府相关部门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为社会服务,维护其合法权益,促进会员更好地融入温州经济社会,为温州、湖北两地的发展作贡献。

  温州市江西商会,前身为温州市江西经济发展促进会。促进会成立于2005年10月,2007年初根据国家民政部的文件精神,现转为江西商会。目前,江西籍人士在温务工人员近百万,创办大小经济实体约4000多家。江西商会的单位会员是从4000多家工商企业中筛选出来的较大规模的经济实体,其中最大的经济实体注册资本金达5000多万元,年产值达2.3亿元。

 

 

 


 

来源:温州专稿 责任编辑:小Z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中国城市商业网点建设管理联合会荀培路为本站题词
·中国温州商会网、上海温州商会、调光大师共商合作战略
·中国温州商会网助力安徽颍上工业园区招商引资
·中国温州商会网与欧浙联、欧温联联手促浙企发展
·张仲总裁出席浙江省海外交流协会第五届理事会
·中国温州商会网与"网联会"合力推进商业地产发展
·北京温州商会会长叶茂西寄语本网
·北京温州商会荣誉会长林余存为本站题词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