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本站动态 > 正文
中国温州商会网、上海温州商会、调光大师共商合作战略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节能灯 调光大师 上海温州商会 可调光节能灯)
  

  可调光节能灯走进 “东方犹太人”视野

  中国温州商会网、上海温州商会、调光大师共商合作战略

  时下,节能环保已成为人们普遍关社的社会话题,节能减排也作为一项基本国策被高度重视。

  怀着对环保事业的热忱以及对新型节能环保产品的渴求,4月10日,中国温州商会网总裁张仲先生、上海市温州商会副会长邱学凡先生一行前往调光大师照明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总部,与总经理杨俊松先生就深度节能环保产品---“调光大师可调光节能灯”的战略合作事宜作了深入的探讨。这意味着绿色环保、深度节能的可调光照明产品正式走进了“东方犹太人”的视野,一向富有创新和改革意识的温商们将共同助力调光大师带领人们大步迈进一个缤纷多彩的节能调光新时代。

 

(左起)中国温州商会网总裁张仲、上海温州商会副会长邱学凡、调光大师照明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杨俊松

  中国温州商会网作为中国第一财富网站,其背后是源源不断的滚滚财富。中国温州商会网顺应天时而生,担负起将温州商业文化向全世界传播、升华并与之共同发展的重任。自2002年组建以来,以专业强劲的技术后台支持与独具特色的运作模式和诚挚的商业信誉,一跃成为全球范围内本土领域服务性能最广的商务网站。

  温州商会是温州商人继“温州模式”之后又一创举。在纽约、洛杉机、温哥华、东京、多伦多、伦敦、米兰、罗马等国际大都市,都有温州商会的足迹,而在中国本土更是雷厉风行、叱咤风云。东起丹东、西至阿拉伯山口、北及漠河、南越三亚,温州商会巨大的凝聚力和影响力越来越为国内国际商界所重视。

  调光大师照明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是一家具有二十多年绿色环保照明产品生产、研发经验的自主创新型企业。拥有一百六十余项国际、国内研发专利。其中光源插针式底坐为美国能源之星RLF标准,并向全球开放。“节能更节能,既节能又调光”,调光大师打破了普通节能灯不可调光的神话,实现了节能灯四段调光技术,不仅更节能,人们还可以随时根据心情变化和不同的活动场合需求创造出最贴切、最理想的照明环境。

  调光大师可调光节能灯与普通白炽灯相比,可节省80%的能耗,当调至20%的亮度时,更可比普通节能灯多节省60%的能耗,普通白炽灯寿命为1000小时,而调光大师寿命却长达10000小时,为前者的十倍,省却家中频繁更换灯泡的烦恼。另一方面,调光大师可以在不改变线路结构的前提下,不需另加调光开关,可直接与普通白炽灯等尺寸调换,实用性非常强。

  权威专家计算,以调光大师一支70W的藕香榭厅堂灯为例,镇流器寿命40,000小时,灯管寿命10,000小时,节能80%,使用计40,000小时,可节约用电9100度,省钱4,550元(按0.5元/度计),排减二氧化碳9072.7千克。中国目前有4亿户家庭,如果100户家庭中有1户每年使用1只“调光大师”节能灯,“调光大师”年使用量为400万只,那么,在寿命期内“调光大师”节能灯将节电364亿度,省钱182亿,减排二氧化碳362.9亿千克,这将是多么强大的节能减排力度,调光节能灯的推广普及具有历史意义,更是一项造福民众的伟大工程。

 


 

来源:上海专稿 责任编辑:林欣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温州市7大社团同贺中国温州商会网创办7周年
·中国城市商业网点建设管理联合会荀培路为本站题词
·中国温州商会网助力安徽颍上工业园区招商引资
·中国温州商会网与欧浙联、欧温联联手促浙企发展
·张仲总裁出席浙江省海外交流协会第五届理事会
·中国温州商会网与"网联会"合力推进商业地产发展
·北京温州商会会长叶茂西寄语本网
·北京温州商会荣誉会长林余存为本站题词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