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本站动态 > 正文
张仲总裁出席浙江省海外交流协会第五届理事会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浙江省海外交流协会 张仲 中国温州商会网)
  

  四月的杭城,春阳融融,桃红柳绿,莺飞草长。今天晚上,浙江省政府在世贸君澜大饭店举行欢迎宴会,为出席浙江省海外交流协会第五届理事会的海外代表接风洗尘。

  浙江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龚正致欢迎词。他代表浙江省人民政府,向各位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对广大浙江籍海外侨胞、港澳同胞长期以来以各种方式踊跃参与和支持家乡建设,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浙江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龚正致欢迎词

  龚正说,浙江省海外交流协会第五届理事会的召开,并将选举产生新一届领导机构。这是我省侨界的一件大事、喜事。省海协作为我省联系海外华侨华人、港澳同胞、各界人士及其社团的民间团体,在当前国际国内严峻的经济形势下,能积极充分发挥自身特点和优势,维护侨益,凝聚侨心,发挥侨力,不断探索拓展我省对外交流与合作的新途径,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他冀望各位新老朋友鼎力支持省海协工作,开创出的新局面。

 

海外交流协会欢迎晚宴

 

  浙江省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主任王晓峰主持欢迎宴会。

 

欧洲中国和平促进会会长张曼新与浙江省副省长合影

  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副主任夏海伟,浙江省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副主任余长年、邱国栋、刘芸,浙江省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党组成员、秘书人事处处长李培培等以及全省各市侨办主任、部分县(市、区)侨办负责人出席欢迎宴会。

 

浙江省副省长与张仲总裁合影
 

共2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来源:杭州专稿 责任编辑:林欣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温州市7大社团同贺中国温州商会网创办7周年
·中国城市商业网点建设管理联合会荀培路为本站题词
·中国温州商会网、上海温州商会、调光大师共商合作战略
·中国温州商会网助力安徽颍上工业园区招商引资
·中国温州商会网与欧浙联、欧温联联手促浙企发展
·中国温州商会网与"网联会"合力推进商业地产发展
·北京温州商会会长叶茂西寄语本网
·北京温州商会荣誉会长林余存为本站题词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