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本站动态 > 正文
北京温州商会荣誉会长林余存为本站题词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本站 会长 商会 荣誉 温州 市场 企业 林余存 董事长 世纪)
  

  林余存,北京天鼎商品交易市场董事长,国际性企业章光101集团副董事长。

  凭着他显著的经营成绩和多年来对经济发展的贡献,现在列席北京市崇文区政协委员和北京市崇文区工商联合会的常务委员。

  林余存生于1965年,家乡温州乐清市,少年时代就出外闯荡,多年奋斗,经历丰富,曾经做过业务员,当过厂长,干过餐馆也开过酒店。他热情好客,交往广泛,并组织温州同乡联谊会,以促进大家感情联络和交流沟通。

 

林余存董事长为中国温州商会网题词

 

林余存董事长为中国温州商会网题词

  2001年,他创办北京世纪天鼎商品交易市场。

  北京世纪天鼎商品交易市场座落于崇文区市口十字,紧邻前门,市场拥有一万八千平方米的经营大厅,是北京单层面积最大的商品交易市场。交易旺盛,号称北京”南城第一市场”。市场不断发展,2003年更在市场内增建鞋业市场。

  林余存无限追求理想,他不懈地努力。现在正在筹建一个大型品牌服装市场,以汇集各大品牌服装,引进科学管理模式,并采用市场信息网络化等先进技术手段,打造一个一流的品牌服装市场。

  在2009年1月24日的“2008年度北京十大商业品牌”评选上,世纪天鼎凭借人气总排行第一的好成绩被评为“最佳人气奖”。作为公司董事长的林余存上台领奖。

  此奖项是北京地区商业企业中最具有代表意义的奖项,参加此次活动的300余家企业都是具有一定实力及社会影响力的著名商业企业。如老字号张一元、全聚德,商场类的如燕莎购物中心、华堂商场等。世纪天鼎以优越的地理位置、特色的商业模式及良好的信誉作为市场行业企业代表参加评选,并最终在广大商户、广大顾客的大力支持下摘得“最佳人气奖”。相信世纪天鼎越办越好、汇聚更多人气!


 

来源:中国温州商会网 责任编辑:林欣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温州市7大社团同贺中国温州商会网创办7周年
·中国城市商业网点建设管理联合会荀培路为本站题词
·中国温州商会网、上海温州商会、调光大师共商合作战略
·中国温州商会网助力安徽颍上工业园区招商引资
·中国温州商会网与欧浙联、欧温联联手促浙企发展
·张仲总裁出席浙江省海外交流协会第五届理事会
·中国温州商会网与"网联会"合力推进商业地产发展
·北京温州商会会长叶茂西寄语本网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