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本站动态 > 正文
5月27日《经理日报》发表题为《中国温州商会网欲做商务网龙头老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商务网 龙头 发表 温州 商会 商人 全球 理事 国际)
  

    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在祖国改革开放之初,温州人敢为天下先,创造了誉满神州的“温州模式”。

    温州商人,被喻为“东方犹太人”。在全球各地经商的温州人有200多万。

    温州商会,是温州商人继“温州模式”的又一创举。在东京、纽约、洛杉矶、温哥华、多 伦多、莫斯科、伦敦、巴黎、米兰、罗马等国际大都市,都可以见到她的身影。而在祖国大陆,东到丹东、西至阿拉山口、北及漠河、南越三亚,温州商会无处不在。其巨大的团结性和影响力,让世界上任何一个民间组织都无法与之比肩。

    温州商会理事张仲先生,顺应时代潮流,创建了中国温州商会网。CEO张仲先生及其领导班子,在商海中打拼多年,熟知商人的需求,对电子商务理解透彻,使中国温州商会网成为真正意义上温州商人的家,全球商人的乐园。

    中国温州商会网在企事业和商家中以理事单位制发展,在上班族和大、中专学生中以会员制发展。

    中国温州商会网免费为理事单位制作价值超过5000元人民币的大型网站,让企业享受全方位的电子商务服务。作为中国温州商会网的理事单位,享受全国各省市的宾馆、酒店、餐饮、娱乐、超市连锁等服务性行业的折后折优惠,还可以享受家政、家教、汽车清洗、汽车维修、驾驶培训、座机充值、手机充值、旅游、机票等增值服务。

    中国温州商会网和温州商人有千丝万缕的联系,皮尔卡丹、鳄鱼、金利来、啄木鸟、红蜻蜓等国际国内品牌名牌服饰的总代理90%以上为温州商人,故我站可以代理价直接进货,为网站各类客户提供包括上述产品在内的近100个国际国内品牌名牌的购买优惠。

    中国温州商会网是中国服务面最广的商务性网站,截止2003年11月,网站在全球拥有各类客户110多万,在全球的日访问量激增,并呈稳步上升趋势。

   2003年4月,俄罗斯温州籍商家承办了伊拉克战争难民的毛毯业务;7月,温州打火机商家在欧盟反倾销案中胜诉;全球各地通过中国温州商会网的招商引资都取得了空前的成功。在近期一系列商业活动中,中国温州商会网都发挥了巨大的组织宣传联络和协调作用。8月,举办了首届中国西部民营经济论坛,邀请到龙永图先生等知名专家学者到场演讲;9月,承办了第四届西部国际博览会国际采购日活动,开创了让买家设展台恭候卖家的先河。与此同时,我站与《人民日报》、《中国商报》、《市场与销售》杂志社结盟,知名度和影响力与日俱增。


 

来源:中国温州商会网 责任编辑:大明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温州市7大社团同贺中国温州商会网创办7周年
·中国城市商业网点建设管理联合会荀培路为本站题词
·中国温州商会网、上海温州商会、调光大师共商合作战略
·中国温州商会网助力安徽颍上工业园区招商引资
·中国温州商会网与欧浙联、欧温联联手促浙企发展
·张仲总裁出席浙江省海外交流协会第五届理事会
·中国温州商会网与"网联会"合力推进商业地产发展
·北京温州商会会长叶茂西寄语本网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