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1商经新闻 > 科技 > 正文
潍坊北大青鸟华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股份 有限公司 科技 潍坊 公司 报告 变动 主要 较大 会计)
  

 本周日下午3点,第十五届西博会展览第一段就将落下帷幕,聚焦工业投资的第一段展览中,不但有直升机现场助阵,还能在国产大飞机上打麻将,不用迈动步子就能遨游成都、登上即将登陆西南的首条有轨列车……
 
  成都造大飞机娱乐系统 可以“联网”打麻将

 

 
  在飞机上联网和同一航班上的朋友打麻将,这样的体验让成都市民连连称赞:“这个巴适。”在四川科技精品馆内,C919大飞机娱乐系统样段是最抢眼的明星。
 
  按1:1比例还原的飞机样段被布置在现场,大屏幕被安装在前面乘客的座椅背上,不但能看电影、听歌、聊天,还能联机玩游戏。中电科泰雷兹航空公司COO杨锡礼热情地邀请现场市民登机耍一哈。据介绍,改娱乐设备是成都造。
 一、重要提示

  1.1 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应当保证季度报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1.2

  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无法保证本报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理由是:

  请投资者特别关注。

  1.3 公司7名董事出席董事会审议季度报告,2名董事授权委托,其中公司董事长李明春先生委托董事侯琦先生,独立董事张连起先生委托独立董事钱明杰先生出席并行使表决权。

  1.4 公司负责人李明春、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张永森及会计机构负责人(会计主管人员)崔建胜保证季度报告中财务报表的真实、准确、完整。

  1.5 本公司第三季度报告未经审计。

  二、公司主要财务数据和股东变化

  2.1 主要财务数据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2.2 截止报告期末的股东总数、前十名股东、前十名流通股东(或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情况表

  单位:股

  三、重要事项

  3.1 公司主要会计报表项目、财务指标重大变动的情况及原因

  适用 √不适用

  3.1.1截止报告期末,公司资产负债项目大幅度变动原因分析:??单位??元??

  货币资金变动较大的主要原因是报告期内对开发项目的陆续投入使货币资金减少。

  应收帐款变动较大的主要原因是报告期内实现销售收入而增加的应收账款。

  预付款项变动较大的主要原因是报告期内增加的预付工程款。

  存货变动较大的主要原因是报告期内投入房地产开发项目而增加的开发成本。

  预收款项变动较大的主要原因是报告期内预售房屋而增加预收房款。

  长期借款变动较大的主要原因是报告期内新增的银行贷款。

  3.1.2报告期内公司利润表项目大幅度变动原因分析:??单位??元

  营业收入变动较大主要原因是销售收入增加。

  营业成本变动较大主要原因是随着营业收入增加,成本相应增加。

  销售费用变动较大主要原因是上年同期开展楼盘销售活动较多,投入的营销费用较大所致。

  财务费用变动较大主要原因是去年年底公司偿还了一笔短期借款,而本年未发生该项目支出

  资产减值损失变动主要原因是公司按会计政策计提及调整减值准备所致。

  投资收益变动较大主要原因是公司所投资公司亏损减少所致。

  营业外支出变动较大主要原因是去年同期支付了部分职工解除劳动合同补偿金。

  ?

  3.1.3报告期公司现金流量表项目大幅度变动原因分析:??单位??元

  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变动较大主要是今年房产项目的开发投入增加所致。

  投资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变动较大主要是较去年同期固定资产支出减少所致。

  筹资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变动较大主要是本年新增房产项目开发贷款所致。

  3.2 重要事项进展情况及其影响和解决方案的分析说明

  √适用 不适用

  公司于2013年3月20日接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下发的《调查通知书〉〉(编号:鲁证调查通字1351号),因公司涉嫌未按规定披露信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的有关规定,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决定对公司立案调查。公司于2013年3月21日对该事项进行了信息披露。

  2013年8月15日,公司收到了中国证监会山东监管局下发的《关于要求潍坊北大青鸟华光(600076,股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开说明有关事项的监管函》(鲁证监函2013116号)、《关于对潍坊北大青鸟华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采取责令改正措施的决定》(20136号)。

  2013年8月31日,公司根据山东监管局下发的《关于要求潍坊北大青鸟华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开说明有关事项的监管函》的要求,对该文件所要求的事项进行了公告说明并进行了信息披露。

  2013年9月14日,公司根据《关于对潍坊北大青鸟华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采取责令改正措施的决定》的要求,对关于公司实际控制人的相关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并披露了《关于公司实际控制人相关情况的说明暨整改报告的公告》和《关于公司实际控制人信息披露情况的更正公告》。

  目前,公司仍在中国证监会山东监管局立案调查之中,尚未收到相关结论。对立案调查所涉

  及事项,公司将持续关注,如有进一步情况,公司将按信息披露相关规则的要求,及时进行披露。

  3.3 公司及持股5%以上的股东承诺事项履行情况

  √适用 不适用

  3.4 预测年初至下一报告期期末的累计净利润可能为亏损或者与上年同期相比发生重大变动的警示及原因说明

  √适用 不适用

  由于公司电子信息业务规模较小,且公司的技术实力及市场竞争力相对较弱,盈利能力相对较差。公司目前正处于逐步向房地产转型时期,虽然公司做了很多努力,但收于受市场环境、资金等方面的影响,使公司的销售情况并未达到理想状况,目前房地产业务尚不能给公司带来盈利。经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测年初至下一报告期期末的累计净利润可能为亏损。

  3.5 执行新会计准则对合并财务报表的影响

  执行新会计准则,不会对公司合并财务报表产生影响,也无需进行追溯调整。

  潍坊北大青鸟华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4年10月24日

  证券代码:600076 证券简称:青鸟华光 公告编号:临2014--013

  潍坊北大青鸟华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本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于2014年10月23日在公司会议室召开。会议应到董事9名,实到董事7名,授权委托2人,列席3人,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合法有效。会议审议通过了如下决议:

  1、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会计政策的议案》;

  同意公司严格执行 2014 年财政部陆续修订及发布《企业会计准则第 9 号—职工薪酬》、《企业会计准则第 30 号—财务报表列报》、《企业会计准则第 33 号—合并财务报表》、《企业会计准则第 39 号—公允价值计量》、《企业会计准则第 40 号—合营安排》、《企业会计准则第 2 号—长期股权投资》和《企业会计准则第 41 号—在其他主体中权益的披露》等具体会计准则,调整公司相关会计政策并自文件规定的日期起正式执行。

  经公司认真测算及评估,由于新准则的实施而进行的会计政策变更不会对公司财务报表金额产生影响,也无需进行追溯调整。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独立董事意见:公司依据?2014?年财政部修订及颁布的《企业会计准则第?2?号—长期股权投资》等会计准则,对公司会计政策进行了变更,修订后的会计政策符合财政部、证监会、上海证券交易所等相关规定,能够客观、公允地反映公司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符合公司及股东的利益。本次会计政策变更的决策程序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没有损害本公司及中小股东的权益,同意本次会计政策变更。

  监事会意见:公司监事会认为,本次会计政策变更是公司根据财政部相关文件要求进行的合理变更,符合相关规定及公司实际情况,其决策程序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等规定,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形。监事会同意本次会计政策变更。

  2、审议通过了公司2014年第三季度报告正文及全文。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潍坊北大青鸟华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4年10月24日

  证券代码:600076 证券简称:青鸟华光 公告编号:临2014--014

  潍坊北大青鸟华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监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本公司第八届监事会第三次会议于2014年10月24日在公司会议室召开。应参加监事3名,实际参加监事3名,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合法有效。会议审议通过了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会计政策变更的议案》;

  同意公司严格执行 2014 年财政部陆续修订及发布《企业会计准则第 9 号—职工薪酬》、《企业会计准则第 30 号—财务报表列报》、《企业会计准则第 33 号—合并财务报表》、《企业会计准则第 39 号—公允价值计量》、《企业会计准则第 40 号—合营安排》、《企业会计准则第 2 号—长期股权投资》和《企业会计准则第 41 号—在其他主体中权益的披露》等具体会计准则,调整公司相关会计政策并自文件规定的日期起正式执行。

  公司监事会认为,本次会计政策变更是公司根据财政部相关文件要求进行的合理变更,符合相关规定及公司实际情况,其决策程序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等规定,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形。监事会同意本次会计政策变更。

  二、审议通过了公司2014年第三季度报告正文及全文。

  监事会对董事会编制的公司2014年第三季度报告正文及全文进行了认真严格的审核,并提出了如下的书面审核意见:

  1、公司2014年第三季度报告的编制和审议程序符合法律、法规、公司章程和公司内部管理制度的各项规定;

  2、公司2014年第三季度报告的内容与格式符合中国证监会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的各项规定,所包含的信息能从各个方面真实地反映出公司2014年第三季度的经营管理和财务状况等事项;

  3、公司监事会提出本意见前,没有发现参与2014年第三季度报告编制和审议的人员有违反保密规定的行为;

  4、我们保证公司2014年第三季度报告所披露的信息真实、准确、完整,承诺其中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特此公告

  潍坊北大青鸟华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O一四年十月二十四日


 

来源:中国证券报 责任编辑:李丽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