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 账户: 密码: >>视频商会 自助建站区
温州模式  |  温州商帮  |  政府招商  |  诚信联盟  |  供求大全  |  法律维权  |  财经纵横  |  管理之道  |  礼仪社交
温州商会  |  温州品牌  |  走进温州  |  商户家园  |  库存特价  |  商经新闻  |  招标采购  |  创业天地  |  衣食住行
当前位置:首页 > 1商经新闻 > 科技 > 正文
车机融合引领科技炫酷潮时尚运动我选G5
http://www.88088.com   中国温州商会网
浏览方式 [大字体 中字体 小字体]
 (关键词:运动 时尚 科技 融合 引领 G5 功能 时代 车机 系统 汽车)
  
    在以“汽车让未来更美好”为主题的北京车展上,备受关注的比亚迪全新准B级车型G5如期全球首发, G5紧扣车联网时代脉搏,首搭车机融合功能,并集成多项实用电子配置,将比亚迪“无畏?无限?无界”的参展主题完美体现。今天让我们走进G5讲堂。
 
  都市运动风   宽适准B级
 
 
 
3
  科技炫酷潮   互联车时代
 
  车联网是未来汽车发展的趋势,也正影响和改变着人们的用车生活。拥有IT血统和集成创新优势的比亚迪紧扣时代脉搏,以用户需求为导向,在G5上首次搭载了“车机融合”功能,将车载多媒体系统华丽转变为车载pad,用户可以随时随地轻松上网,刷微博、聊微信。此外,这项功能还可实现车载多媒体和移动设备间的信息同步和数据共享、互传。车机融合功能的推出标志着比亚迪在车联网技术的探索上又迈进了一大步。
 
3
 
  同时,比亚迪全球首创的遥控驾驶技术在G5上升级至二代,实现了车辆前进、后退的同时转向,并配备了车内专用智能钥匙充电座,还增加了遥控行李箱开启及智能钥匙照明辅助功能,为日常用车提供更多便利。
 
 
  够炫够时尚,我的座驾我的G5!比亚迪G5上市在即,敬请关注!详情咨询0874—8978680,13887441053.

 

来源:pcauto 责任编辑:金美美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相 关 链 接
相 关 评 论     >>全部评论
  发 表 评 论
用户名:   
评论内容:(不能超过250字,需审核后才会公布,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点招商
日本脱糖电饭煲
富氢电解水元素杯
医用级别不锈钢筷
 
商务资讯
休闲生活
 温州商会会员团购中心
     
  COPYRIGHT © 2000-2013 中国温州商会网 版权所有 保留所有权  
国内客服电话:400-822-8182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40825号